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常德西洞庭100MW/200MWh储能电站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31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电建常德西洞庭100MW/200MWh储能电站项目已在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发展改革统计局备案(备案编号:2022-3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电建常德西洞庭100MW/200MWh储能电站项目已在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发展改革统计局备案(备案编号:2022-3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电建常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中电建常德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220kV涂家湖变电站南侧200m处。
2.2 项目建设规模:项目拟建于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220kV 涂家湖变电站南侧200m处,紧靠农垦大道西侧,包含储能系统工程、110kV升压站工程、110kV线路工程、对侧110kV间隔扩建工程及相关的光纤通信工程。新建一座110kV储能电站,安装2台容量为63MVA有载调压变压器。储能电站110kV高压配电装置采用户外GIS设备,110kV侧为单母线接线,主变采用户外布置。储能电站35kV侧为单母线分段接线方式。项目计划于2023年6月30日前投产。
2.3 项目工期:91天,计划开始日期:2023年04月30日。
2.4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准备与工程施工;设计联络;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和管理(储能系统设备由发包人组织采购并签订合同);设备安装及调试;工程土建施工;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储能电站全部手续办理及试运行;所有专项验收、启动验收;水保、环保、土地复垦、安全、职业健康等专项工程设计(方案、初设、施工图设计)及规费缴纳、施工、监测、专项验收;永久用地及临时用地的征租地及补偿(临时用地租地年限21年)、手续办理;工程建设项目有关设计批件和用地出让、合规手续办理;竣工验收和移交的相关工作;建设期工程保险,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配合审计等全部工作。本项目工程总承包含送出工程。
2.5 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中电建常德西洞庭100MW/200MWh储能电站项目工程总承包
2.6 其他补充:
中标人数量:1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3.1.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1.2 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认定的财务会计报表。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1.3 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5年(2018年3月-2023年2月)内具有5个风电或光伏或储能工程EPC/PC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业绩(同一合同只算1个业绩)。业绩证明资料包括对应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委托人出具的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等。要求能体现合同签订时间、签约主体、服务范围及合同总金额等内容。
3.1.4 信誉要求: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其他权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以及由项目所在地或投标人住所地人民检察院或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出具的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均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记录证明原件。
3.1.5 项目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其他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行业的注册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有安全资格证书(B证),担任过2个及以上风电或光伏或储能工程项目经理。
3.2 其他要求: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以监理开工令为准,计划全部储能并网日期:2023年6月30日,计划工程移交生产日期:2023年7月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12月30日。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总承包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且未被列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禁入承包商名单。 项目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安全资格证书(B证),担任过1个及以上风电或光伏或储能工程项目副经理职务。 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员满足项目需要,且注册在本单位。项目管理最低配备要求11人,包括但不限于(1)项目经理(2)项目副经理、施工负责人(3)工程管理岗(3人)(4)质量管理岗(5)安环管理岗(6)合同管理岗(7)综合管理岗(2人)(8)设备管理岗等。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月31日至2023年4月7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获取招标文件。线下不予受理。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0元(人民币)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