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靖远分公司焙烧炉潜水安全隐患治理土建工程标段二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31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靖远分公司焙烧炉潜水安全隐患治理土建工程标段二,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
 

一、招标条件

本 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靖远分公司焙烧炉潜水安全隐患治理土建工程标段二,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资产,招标人为 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焙烧厂房北面钢筋砼挡水墙(约124米)。

2.1项目名称: 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靖远分公司焙烧炉潜水安全隐患治理土建工程标段二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地点: 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刘川工业集中区

2.4招标范围: 焙烧厂房北面钢筋砼挡水墙(约124米)。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许可证复印件。

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并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业绩要求

投标人2020年至今具有不少于3个类似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验收证明复印件,以签署日期为准。

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集团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团队要求

 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提供证书复印件);。      

技术负责人要求:具备土建工程师资格。

现场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要求:为本项目配备具有安全员B本人员数量不少于1人。

其他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03-31 09:00——2023-04-06 17:00(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