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河南滑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0 万千瓦风电项目 EPC 工程总承包(不含风机、塔筒供货)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31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一、 招标条件本京能滑县 10 万千瓦风电项目 EPC 工程总承包已由项目核准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
 

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安阳市滑县
一、 招标条件
本京能滑县 10 万千瓦风电项目 EPC 工程总承包已由项目核准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 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招标 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滑县 200MW 风电项目规划分两片区域建设。西南区域位于滑县南部半坡店、牛屯、 瓦岗寨, 场址中心距郑州市约 98km, 距离安阳市约 80km, 距离滑县县城约 20km, 规划 建设 150MW 风电 ,其中一期容量 100MW ,即京能滑县 10 万千瓦风电项目 。场址呈不规 则多边形, 南北向长约 12km, 东西向宽约 19km, 风场面积约 183km2, 海拔高度约 60m~70m 。东北区域位于大寨乡 、八里营乡 ,场址中心距郑州市约 140km ,距离安阳市约 80km, 规划建设 50MW 风电。场址范围呈矩形, 南北向长约 1.5km, 东西向宽约 8km , 风场面积约 12km²,海拔高度约 60m~70m 。
2.3 建设地点:河南省安阳市滑县
2.4 计划工期:
本标段工期为 23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为 2023 年 5 月 10 日;
计划竣工(达标投产)日期为 2023 年 12 月 25 日;
具体开工时间以批准的开工报告为准。
2.5 本标段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工程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地质勘察、微观选址、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 优化、竣工图文件的编制等工作;所有建筑、安装工程设计、施工;所有设备及材料采购和 供应; 全部设备的监造、催货、二次倒运(包括牵引);全部设备和材料的运输(包括设备 运输道路的协调和修复、清障、改造、加固及赔偿工作)、接卸、验收、仓储保管; 开工、 并网手续及并网验收的协调配合;项目临时占地的协调以及临时占地手续办理;新冠疫情防 疫措施;安全预评价、安全设施设计、安全验收评价;职业病危害预评价、职业病设施设计 、 职业病控制效果评价;应急预案编制、应急能力评估;环保、水保三同时方案的编制、实施 、 监理、监测和验收;技术监督服务咨询;工程保险、地方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技术服务(如涉 及)、电力质监站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协调配合; 消防(备案、第三方检测、档案等各专项验 收);项目调试(包括整体和对端联调)、试验检验(包含特项试验)、保护定值、试运行、 达标投产、工程竣工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等一揽子工程。

不含项目前期、工程监理、生产准备、发包人的工程建设管理。
特别说明:1、招标范围内的风电主机和塔筒及附属设备由招标人采购,卸车及施工等 由投标人负责。风机及塔筒合同采用平移至 EPC 总承包合同交 EPC 总承包方执行, 风机及 塔筒设备全过程管理由 EFC 总承包方负责,包括但不限于合同执行、设备催交、设备监造 、 性能参数测试 、调试试运 、机组预验收 、性能考核 、质保期服务等 。发包人可以就主要设备 质量 、性能参数 、调试试运 、机组预验收 、性能考核 、质保期服务 、与设备相关的违约责任 等事项与设备制造商直接联系,但并不免除承包方的责任和义务。 2、投标人根据施工需要自行办理其他临时用地相关手续, 包含但不限于临时用地租地、林 地补偿费及协调费等临时用地涉及的所有相关费用 。投标人如需招标人协助 ,招标人可进行 配合。
3、风机机舱至塔底电源柜、塔底控制柜等塔底柜的电缆由招标方负责, 其他所有电缆由投 标方负责。 4、除上述已明确的必需手续外,其他为保证机组顺利投产的所有手续均由投标方负责。 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同时具有施工总承包资质和设计资质。 1)施工总承包资质要求: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须具备有效的安全 生产许可证;
2)设计资质要求:须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风力发电 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 。
(2)业绩要求: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至今,具有国内 1 个 100MW 及以上风电项目的 EPC 总承包业绩或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认定时间按竣工验收日期为准。
(3)项目经理资格: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应具有 1 个 100MW 或以上风电 项目EPC 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 (业绩为已投运业绩 ,需提供合同及业主单位或 投标人出具的相关投运证明)。
注: 一级注册建造师应提供电子注册证书扫描件, 使用应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 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要求, 持证人打印电子证书后应在个 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 并确保证书在使用时限内。详见
www.mohurd.gov.cn/gongkai/fdzdgknr/zfhcxjsbwj/202109/20210926_762262.html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 年 03 月 31 日 12 时至 2023 年 04 月 06 日 16 时;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 年 04 月 21 日 9 时 00 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