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中煤西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选煤厂智能化改造(一期)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3-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3110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0时0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西北能源化工集团 所属

项目编号:CCTC3023110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0时00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西北能源化工集团 所属陕西南梁矿业 选煤厂智能化改造(一期)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

南梁选煤厂属于矿井型动力煤选煤厂,原设计能力3.00Mt/a2021年改造后生产系统能力提升至5.00Mt/a,系统小时能力设计为1200t/h。选煤厂生产工艺为:20013mm块煤重介浅槽分选、4mm脱粉,134mm末煤脱泥有压两产品重介旋流器分选、1.50.15mm粗煤泥螺旋分选机分选;-0.5mm煤泥浮选,尾煤快开压滤机脱水回收工艺。选煤厂工作制度为年工作330d,日工作时间16h,三班作业,两班生产,一班检修。

南梁选煤厂智能化建设总体目标是以选煤核心业务为重点,完善底层自动化需求,构建信息化系统,开发选煤智能化工具,构建完整的智能化体系。依托大数据系统和云平台与云计算智能环境,依靠性能可靠的装备,实施洗选加工全级全流程智能控制,多维度全方位的信息资源融合共享智慧决策,实现人员盯岗向定点巡岗转变、设备人工巡检向在线实时诊断转变、工艺参数经验调整向大数据分析转变、设备被动维护向超前维护转变,实现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减少用工数量、稳定产品质量、改善作业环境、提升经济效益的目标。南梁智能化建设采用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本次项目为一期智能化项目。

本次招标包括以下所约定的自动化升级和智能化控制项目范围的全部工作,包含设备供应(购置)、安装(包括安装过程中需的要一些改造工作)、程序编制、软硬件集成、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调试运行及联合试运转,最终实现约定的各类功能,智能化项目达标及质保期间各项功能考核合格、维保技术服务工作以及整体项目的验收。其中,自动化和智能化控制项目范围具体包括:自动化升级(脱粉控制、一键启停升级)、自动采制化、智能重介(含加介)、智能浓缩、设备在线监测。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标准及要求。

注:本项目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时间:202304131430分;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日起6个月,服务方要从发包方确定的开工日期开始调遣人员、调配材料和施工设备进场,进行项目施工,并保证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全部服务项目。

2.4 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