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商丘车站工会 2023年会员春游活动服务项目二次公告

   日期:2023-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商丘车站工会 2023年会员春游活动服务项目二次公告","notCont":"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商丘车站工会2023年会员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商丘车站工会 2023年会员春游活动服务项目二次公告","notCont":"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商丘车站工会

2023年会员春游活动服务项目

二次公告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商丘车站工会对2023年会员春游活动服务项目进行前期调研,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报名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介绍

㈠项目

㈡项目编号:SQCZGH-2023-01-2

㈢费用来源:工会经费

㈤项目概况:

1.项目线路: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一日游

2.服务要求:景区往返空调旅游车,全程导游服务,旅行社责任险,旅游身意外险,景区门票、行程内含1正餐,2瓶矿泉水等。

3.项目预算:本次春游分批次组织会员参加,共预计1310人,最高限价约38万元(含税)。

4.实施日期:拟定于4月下旬开始实施。

二、相关要求

1.供应商必须在国铁采购平台完成注册并通过审核。

2.供应商能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及对公银行账户。

 3.本项目的招标采用公开招标、资质后审方式。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

2. 未按要求报名并

  4.

5.商丘车站工会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1.文件递交截至时间:2023年4月18日14时30分。

  2.文件递交地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招标人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采购招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和费用。

5.开标时间:2023年4月18日14时30分。

6.开标

7.联系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