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冷却器  风电  蓄电池 

改造1套微弧氧化电解槽及配套设备、改造 1条镁合金镀镍生产线、新增 1条阳极氧化生产线、新增 1条自动化喷涂生产线共计 4 条表面处理生产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改造1套微弧氧化电解槽及配套设备、改造 1条镁合金镀镍生产线、新增 1条阳极氧化生产线、新增 1条自动化喷涂生产线共计 4 条表面

改造1套微弧氧化电解槽及配套设备、改造 1条镁合金镀镍生产线、新增 1条阳极氧化生产线、新增 1条自动化喷涂生产线共计 4 条表面处理生产线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TC230700B

一、项目概况:

受航天科工(长沙)新材料研究院 的委托对改造1套微弧氧化电解槽及配套设备、改造 1条镁合金镀镍生产线、新增 1条阳极氧化生产线、新增 1条自动化喷涂生产线共计 4 条表面处理生产线采购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筹集并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

序号

项目内容

数量

1

微弧氧化电解槽及配套设备(改造)

1

2

镁合金镀镍生产线(改造)

1

3

阳极氧化生产线

1

4

自动化喷涂生产线

1

注:投标人对所有内容都必须提供完整报价,否则将导致该投标被否决。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简称“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投标人可为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投标须提供所投设备制造商授权证明材料;制造商投标须提供所投设备制造商资格证明文件;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32019-2021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成立未满三年提供公司成立至今的审计报告,成立不到一年的公司可提交验资证明)及开标前三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从202011日起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提供本单位无重大违法的书面声明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天眼查” 查询结果。查询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股权信息、工商信息、管理关系信息、失信记录及违法等信息,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文件起售日,截图要有日期);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查询截图等证明资料);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每包500元人民币(RMB),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未从招标代理机构处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于20230331日~20230407日每天9时~17等待项目经理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选择支付方式、选中相应的费用信息并完善发票信息后,点击“提交支付”进行费用支付;

4)支付完成后,点击页面上方“我的工作台”下拉菜单中的 “我参与的项目”进行招标文件下载;

5)标书费用增值税电子发票,供应商可在平台自行查看下载,标书费用增值税专用发票,可在开标现场领取,平台费用增值税专用发票请联系电子招标采购平台领取。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获取支持。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所有投标文件应202304219:30分 递交地点将于投标截止时间3日前另行通知。

五、开标时间

定于202304219:30 开标地点将于开标时间3日前另行通知,届时请投标人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其他

此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公共平台( )、 ( )和 网站( )发布,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招标代理机构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