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冷却器  风电 

拉萨南北山2023年度堆龙德庆区造林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23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古荣镇加入村1号片区一、招标条件西藏金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金龙铜矿一期采选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古荣镇加入村1号片区

一、招标条件

西藏金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金龙铜矿一期采选工程项目——拉萨南北山2023年度堆龙德庆区造林绿化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西藏金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西藏金龙铜矿一期采选工程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铜精矿含铜30万吨。

2.1项目名称:西藏金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金龙铜矿一期采选工程项目——拉萨南北山2023年度堆龙德庆区造林绿化工程

2.2项目类型:工程

2.3项目概况:西藏金龙铜矿一期采选工程项目由西藏金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建设内容包含露天采矿、磨浮选矿、尾矿处置、公辅设施等,建设规模为年产铜精矿含铜30万吨。

拉萨南北山2023年度堆龙德庆区造林绿化工程古荣镇加入村1号片区绿化工程项目位于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涉及高边坡绿化、生态修复等相关内容,乔木植苗造林面积约为89.82公顷、灌木植苗造林面积约为66.80公顷。在乔木植苗造林和灌木植苗造林区域配套灌溉工程。

2.4项目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古荣镇加入村

2.5招标范围:乔木植苗造林面积约为89.82公顷、灌木植苗造林面积约为66.80公顷。原则上海拔3900米以下且土层厚度在40厘米以上,进行乔木植苗造林;海拔3900米以上,土层厚度在20厘米以上,进行灌木植苗造林;树种选择、造林模式、防护要求、苗木处理、造林辅助工程措施等详见-拉萨南北山2023年度堆龙德庆区造林绿化工程古荣镇加入村1号片区造林作业设计方案。

绿化项目在乔木植苗造林和灌木植苗造林区域配套灌溉工程,灌溉设计通过提水至高位水池,再自流灌溉。本区灌溉方式采用管灌(对坑浇灌),详见-拉萨南北山2023年度堆龙德庆区造林绿化工程古荣镇加入村1号片区田间灌溉设计方案。

2.6工期:计划建设期5年(包括灌溉设施维护、植苗造林管护抚育、补植补播),其中植树及灌溉工程施工工期7个月。

2.7质量标准:满足拉萨南北山2023年度堆龙德庆区造林工程古荣镇加入村1号片区造林作业设计及田间灌溉设计方案相关要求。

符合《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T82-2012) 、《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承包造林检查验收办法》(拉指办发【2022】99号)及其他现行相关的强制性标准和技术规范、规程、设计文件和建设单位的要求,确保达到一次验收合格。 

1、工程所有物资(设备)采购质量需符合设计图纸及有关标准、 规范的要求。 

2、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 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按照《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承包造林检查验收办法》评 价标准,造林成活率在 85%以上(含 85%)为合格,成 活率在41%~85%(含 41%),为不合格,须补植。成活率在 41% 以下,为失败,须重新造林。补植时原则上要求选择同树种、同年龄的苗木。补植时间为春季补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提供对应资质及营业执照)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2019-2021年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出具承诺书。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至今)至少具备1个类似景观园林绿化或生态修复或者地质灾害防治等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验收证明)。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集团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市政专业),并提供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项目经理在投标单位2023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项目经理近3年(2020年至今)主持过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项目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对应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社保证明及业绩证明材料)

3.6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需书面承诺在承揽作业期间内,更换人员比例不得高于用工总量的10%,且更换前应事先书面通知招标人并提供更换人员的相关材料,提供承诺书。

(2)投标人需书面承诺与用工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承诺书。

(3)项目技术负责人要求:拟派往本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提供在投标单位2023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提供职称证及社保证明材料)。

(4)专职安全员应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至少配置1名专职安全员),提供专职安全员和资料员在投标单位2023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提供对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及社保证明材料)。

(5)投标人需书面承诺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开标前连续12 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件;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遵守招标人相关HSE管理制度。

(6)投标人在开标前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重大违约事件或拖欠员工工资现象,未因违法违规受到行政处罚。提供承诺书。

(7)投标人中标后严格按照中铝集团《承包商安全管理规定》、《施工现场安全底线标准》、《安全生产十条禁令》、建设项目“七步法”“八不准”执行。提供承诺书。

(8)投保人无挂靠、借用资质的情形;无因有不良记录而变更单位名称的情形。提供承诺书。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4月21日9:00至 2023年4月28日17:00(北京时间)。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