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冷却器  风电 

选煤厂地面储装系统消防改造工程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3-04-27     浏览:0    
核心提示:选煤厂地面储装系统消防改造工程项目项目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铁资源苏尼特左旗芒来矿业有限公司选煤厂地面储装系统消防改
  

选煤厂地面储装系统消防改造工程项目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铁资源苏尼特左旗芒来矿业有限公司选煤厂地面储装系统消防改造工程项目招标人中铁资源苏尼特左旗芒来矿业有限公司。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中铁资源苏尼特左旗芒来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来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满都拉图镇西北约35公里处。本次招标内容为地面储装系统各建(构)筑物及工业场地的消防给排水、电气、防排烟和土建四个专业的改造工程,工程概况及内容如下:

2.1.1、消防给排水专业:挖土方约47001m³、回填土方约46430m³;余置方570m³;过路顶管几种规格钢管约170米;室外消防管网采用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总计长度约8885米及各类型号的阀门;混凝土预制阀门井50 座;消防水泵接合器及井4座;室外地下式消火栓48座;各种类型闸阀74个;煤仓、2号转载点和二破车间等栈桥头尾部增设雨淋报警阀组;室内消防给水管道、消火栓;煤仓设置稳压给水设备1套;18m³玻璃钢消防高位水箱1台;管道加压泵2台;清水池原消防管道拆除、新管道的安装;消防泵3台、潜水泵1台,配套巡检柜1台、配套控制柜1套等等。

2.1.2、消防电气专业:地面储装系统增设1套火灾报警系统控制主机;清水池泵房增设双电源进线柜1台、消防泵柜4台;地面储装系统的各建筑物安装应急疏散指示灯、安全出口标志灯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2.1.3、消防防排烟专业:2#转载点安装水幕系统;综合办公楼设置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拆除顶棚及安装镀锌钢板通风管道、再吊顶,安装轴流风机等。

2.1.4、土建专业:煤仓室外增设一部68.6米高的疏散钢梯;新建一座储水约800m³的水池;新建阀门井4个;新建吸水井一个;消防水池取水口一个;拆除2#装载点、煤仓、清水池泵房室内门窗并更换为防火门、窗,增加隔墙;

2.1.5、具体工程内容详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若图纸与工程量清单不符,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4建设地点:中铁资源苏尼特左旗芒来矿业有限公司选煤厂地面储装系统。

2.5付款方式:①本工程无预付款,按施工进度结算,竣工结算按照甲方指定的造价审计公司出具的最终结算报告作为结算依据。②乙方按月将已完成的工程量折算成工程进度款,向甲方申请工程进度结算,经甲方与监理方审核、签字确认后支付进度款的60%,进度款累计支付不超过合同价格的6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甲方向乙方支付到工程竣工结算款的80%;消防验收合格后(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验收,并取得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甲方向乙方支付到工程竣工结算款的95%。剩余工程结算款的5%作为质保金,质保期到期后无利息支付。质保期为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资格要求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3资格要求3:投标人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4资格要求4:投标人须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5资格要求5:投标人须具有机电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6资格要求6:投标人拟派本单位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或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7资格要求7:投标人2018年至今须具有不少于两项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并提供证明文件(需提供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扫描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1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3-04-26 09:00至2023-05-10 16: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