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冷却器  风电 

寿县市政基础设施配套供水管网完善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04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寿县市政基础设施配套供水管网完善工程施工总承包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
 
1.招标条件

寿县市政基础设施配套供水管网完善工程施工总承包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皖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寿县市政基础设施配套供水管网完善工程施工总承包。


2.3 建设地点:安徽寿县。

2.4工程规模:寿县市政基础设施配套供水管网完善工程施工内容为寿县城市更新(二期)项目给水管道安装工程,总长度约5.67千米;寿县新桥产业园创业大道西段给水主管网工程(丰收大道至炎光路),总长度约0.86千米;寿县市政供水管网工程,包括寿县东津大道(寿春南路---状元路)给水工程、寿县寿蔡路、西大街及南街提升改造工程给水工程、寿县双桥路、九双路道路给水工程、寿县新城区西门外工业园区给水及消防工程,总长度约22.8千米。随着寿县产业园的发展和寿县县城用水户的增加,需要实施以上供水管网工程,总长度约为29.37千米。寿县城市更新(二期)项目和寿县新桥产业园创业大道西段为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区新建道路配套工程,其中最大管径DN800;寿县城区市政供水管网工程为寿县城区配套改造道路提升工程,其中最大管径DN600。

2.5 招标范围:寿县市政基础设施配套供水管网完善工程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管道敷设施工及相关材料采购等全部内容。

2.6 计划工期:计划竣工时间2023年6月30日。

2.7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3.2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4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具有承担过类似工程2000万及以上的施工项目或类似供水(或排水)总承包项目的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

3.5投标人拟派出负责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或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不得同时担任其它项目的项目经理;

3.6具备近三年(2019年至2021年或2020年至2022年)经过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或提供银行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提供投标人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获取时间:2023年4月27日起至2023年5月5日16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