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国电  蓄电池  冷却器  风电 

2023年贵州新能源册亨县丫他镇盘龙山等5个风电场道路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2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装机容量425MW,共安装85台5.0MW风力发电机组,共建设五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装机容量425MW,共安装85台5.0MW风力发电机组,共建设五个风电场,分别是册亨县八渡镇激西山100MW风电场、册亨县丫他镇盘龙山75MW风电场、册亨县秧坝尾磨山100MW风电场、册亨县弼佑尾外山100MW风电场和册亨县者楼登坡50MW风电场,五个风电场计划一次性建成。本项目共用二座220kV升压站,分别是激西山220kV升压站、尾磨山220kV升压站。
2.2 项目建设地点:贵州省册亨县内。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贵州新能源册亨县丫他镇盘龙山等5个风电场道路工程施工项目 
2.5.1 招标范围:1)5个风电场道路,包括新建及改建道路,总长约130.2km(其中新建道路:52.8km;改扩建道路:77.4km),最终以实际工程量为准; 2)排水边沟砌筑、涵管埋设、挡土墙及护面墙砌筑; 3)渣场场地协调及施工; 4)道路水保、环保措施施工; 5)负责征租地、房屋拆迁、坟山迁移、林木补偿等协调工作; 6)路障清理与恢复(农村配电网、通信网等拆除与恢复); 7)水保、环保、林业、用地等相关手续办理。 8)5个风电场建设期内满足重载大件运输需要的道路维修养护。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240天,工期说明:路基主体工程计划总工期240个日历天; 修复及面层工程待风电大件设备、混凝土等重载运输后实施(风电建设工期计划36个月)。节点工期满足各风场实际建设期的工期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贵州新能源册亨县丫他镇盘龙山等5个风电场道路工程施工项目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为准)至少有2项道路工程施工合同业绩(须提供能体现道路规模的合同首页、内容页、合同价格页、签字盖章页,单个道路工程施工合同必须在500万元以上,否则不予认可)。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1)具有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工程专业或公路工程专业),取得注册证书时间不少于3年(注册证书签发日期为准); (2)须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 (3)提供当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缴费证明或社保机构出具的最近三个月(2022年11月(可含11月)以后的连续三个月)缴费证明。
(5)投标人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6-02 15:00:00时至2023-06-07 15: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