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青豫直流二期光伏 300 万千瓦外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 、2#、 3#330kV 汇集站安稳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7    
核心提示: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 海南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光伏300 万千瓦外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2#、3#330kV汇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 海 南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光伏 300 万千瓦外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2#、3#330kV 汇集 站安稳装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及自然条件

1.1.1 工程规模

(1) 本工程为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 3000 兆瓦光伏项目电 力工程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 3 座 330kV 汇集站。

A 包工程概况:

1#330kV 汇集站本期建设规模为3×300 MVA 主变压器,330kV 变压器采用三相双 绕组自然油循环风冷有载调压变压器。330kV 采用 3/2 断路器接线,本期 1 回出线, 建设 2 个完整串,终期 2 回出线,建设 3 个完整串和一个不完整串。35kV 侧采用扩大 单元接线,每台主变 35kV 侧设置 2 段母线。330kV 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方 式, 35kV 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

B 包工程概况:

2#330kV 汇集站本期建设规模为3×300 MVA 主变压器,330kV 变压器采用三相双 绕组自然油循环风冷有载调压变压器。 330kV 采用双母线接线, 本期建设 3 回主变架空 进线间隔、 1 回架空出线间隔、 2 回母线 PT 间隔、 1 回母联间隔, 终期 5 回主变架空进 线间隔、2 回架空出线间隔、2 回母线 PT 间隔、1 回母联间隔。35kV 侧为主变为单元 的双分支单母线接线,每台主变 35kV 侧设置 2 段母线。330kV 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 直接接地方式, 35kV 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


C 包工程概况:

3#330kV 汇集站本期建设规模为 4×300 MVA 主变压器,330kV 变压器采用三相双 绕组自然油循环风冷有载调压变压器。 330kV 采用 3/2 断路器接线, 本期 2 回出线, 建 设 3 个完整串,终期 2 回出线,建设 3 个完整串和一个不完整串。35kV 侧采用扩大单 元接线,每台主变 35kV 侧设置 2 段母线。330kV 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方式, 35kV 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

(2) 1# 、2# 、3#330kV 汇集站按照智能电站设计, 汇集站计算机监控系统按照“无 人值守、少人值班”的原则进行设计,运行人员中控设备设在中控室。计算机监控系统 站控层设备及远动设备布置在计算机室;间隔层设备布置在 330kV 二次设备舱和 35kV 二次设备舱,过程层设备布置在 330kV 智能控制柜和 35kV 开关柜,35kV 保护测控装 置下放布置在开关柜内。

计算机舱距330kV 二次设备舱距离300m,计算机舱距35kV 二次设备舱距离约250m。

1.2招标范围

1.2.1 本次招标采购范围主要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3 套安全稳定控制设备, 包括合同规定范围内的光/电转换装置, 接口设备(如光纤 终端盒)和网络连接线、通讯电缆、通讯光缆等。

1.2.2 交货时间与地点

(1)交货时间: 2024 年 4 月 10 日交货。

(2)交货地点:海南基地青豫直流二期光伏 300 万千瓦外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 目指定地点,车上交货。

1.2.3 特殊说明

投标人须对 A 、B 、C 包同时进行投标和报价,不接受投标人的选择性投标,招标 人对 A 、B 、C 包整体授予一家投标人中标。

1.3资金来源

本电站由海南州黄河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 资 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 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 资格的安稳装置生产企业。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向国内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升压站或汇集站 提供过至少1套安稳装置的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 对资格审查不 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1.7.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2 月 26 日至 2024 年 3 月 4 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青豫直流二期光伏 300 万千瓦外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 、2#、 3#330kV 汇集站安稳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