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广州南沙信息港有限公司通信管线规划报建及补测补绘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州南沙信息港 通信管线规划报建及补测补绘服务项目已按相关规定批准,招标单位为广州南沙信息港 ,资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南沙信息港 通信管线规划报建及补测补绘服务项目已按相关规定批准,招标单位为广州南沙信息港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NSXXG-2024-0002

2.2建设

2.3招标项目(标段)规模: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2.4项目发包价:500.00万元(人民币),本项目发包价为年度框架预算金额,具体以实际发生为准。

2.5投标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95.00%,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最高投标限价,否则做无效标处理。

2.6招标范围:广州南沙信息港 根据工程项目建设需要所开展的通信管线规划报建及补测补绘工作(按单个子项工程(不超50万人民币)为单位以单项委托书的形式委托),含管线探测补测补绘、规划报建放线测量(含E级GPS RTK观测、建设用地拔地定桩、数字化地形图测量)、规划报建条件核实测量(含E级GPS RTK观测、数字化地形图测量、管线竣工测量)、套图、修改图纸等,工作成果需满足行政审批部门的要求。

2.7工期:在单项委托书规定的时限内完成(以单项委托书为准)。

2.8合同服务期限(框架项目):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两年或合同执行期内各类单项委托累计填充至框架合同满额为止,以先达到者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同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若以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分支机构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2 投标人资质要求:须同时具备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测绘乙级(或以上)资质和城乡规划编制乙级(或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拟委派本项目的

3.4最近三年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和其他严重不良记录以及“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记录;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符合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实质性内容。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均可以参加评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年 3 月  8 日至 2024 年 3 月 12 日,每日上午  0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8  时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ino-daa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