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气化细渣脱水干化扩产项目建筑安装(除桩基)工程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3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受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气化细渣脱水干化扩产项目建筑安装
  1. 招标条件
受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气化细渣脱水干化扩产项目建筑安装(除桩基)工程PC总承包(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工作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竞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招标代理机构招标编号:
项目代码:2403-450704-04-02-596691
建设内容及规模:在气化装置内新增1套压滤机框架,框架内布置4台压滤机及其配套设备(渣浆泵、压榨泵、洗布泵、导料斗、压榨水箱、中间缓冲罐等)。沉降槽底部含固量约15%的黑水通过渣浆泵送至缓冲中间罐,黑水再通过渣浆泵间歇送至压滤机内进行深度压榨脱水,脱水后含水量约30%的滤饼通过皮带输送装车点装车送至渣棚暂存。
建设地点: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钦州港海豚路1号。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工期要求:计划2024年4月10日开工,2024年6月30日中交。
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行业施工及质量验收规范的要求和检测、备案等标准,且一次竣工验收合格,合格率100%。满足本项目技术规格书中要求。
2.2 招标范围
投标方须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建设完成本项目压滤机装置、输渣皮带及装卸台、中间缓冲罐、配套管廊等建筑、安装工程PC总承包的全部内容。
本项目包括:该工程的采购、施工、安装、调试、各类试验、检测、设备竣工、中间交接、试生产配合;性能考核前的全部工作、服务和管理,并负责质量保证期工作;数字化交付;配合招标人完成与本工程相关的外部协调工作。并在本项目调试过程中、性能考核过程中向发包人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5章附件1“工程承包范围和内容”。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有能力完成招标项目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无资格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且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HSE经理必须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提供用于本次招标的关键人员的简历、专业职称、业绩等影印件(原件待查)(列表描述)。关键人员一经招标人认可,不得随意更换。
3.4 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5 近五年内企业单项施工合同价格在人民币3000万元以上化工装置施工业绩(包括未完工正在实施的工程)。
3.7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以下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
4.1.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4年3月12日到2024年3月18日(北京时间,下同);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4:00
4.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