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牡丹江车务段2024年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 牡丹江车务段2024年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服务招标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 牡丹江车务段2024年铁路货物装卸业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 牡丹江车务段2024年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服务招标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 牡丹江车务段2024年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服务

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Z240056

哈尔滨铁路运输开发 项目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 牡丹江车务段的委托,对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 牡丹江车务段2024年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外包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经工商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有货物装卸,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法人单位,能够开具税率为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使用的装卸机械及工索具应符合相关安全技术要求,特种设备须经注册、登记,检验检测合格。

3.具有与承包装卸业务相适应的管理及作业人员,并经培训合格后上岗,特种作业人员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须持证上岗。

4.依法合规用工,并承担相应的劳动法律责任。投标时需提供2022年以来至少3个月的15人及以上涉及人身安全的社保保险缴纳凭证(原件备查)。中标后30日内,必须提供2024年企业与作业人员的劳动合同书及缴纳社保证明资料。

5.建立相应的安全、生产、质量、教育培训等管理制度。

6.投标人业绩要求:如果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 管内站段有合作经历的,铁路站段对其年度评价结果不低于80分(满分100分)。

7.投标人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其中年度利润为盈利,年度营业收入要高于所投包件预计金额。

8、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投标人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