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物资类】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郑州市中原区西十里铺(朱屯三期)城中村连片改造项目SLP-02-01地块ALC隔墙板材料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4-03-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第一章 竞标公告采购编号:POWERCHINA-0130023-240012一、采购条件本次采购由河南工程 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物资处(以下简称“采

第一章 竞标公告

采购编号:POWERCHINA-0130023-240012

一、采购条件

本次采购由 河南工程 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物资处(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竞标方式,对 河南工程 (以下简称“采购单位”)西十里铺(朱屯三期)城中村连片改造项目SLP-02-01地块项目一期ALC隔墙板材料进行集中采购。本项目采购材料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采购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采购范围

1、项目概况:郑州市中原区西十里铺(朱屯三期)城中村连片改造 SLP-02-01 地块一期项目,位于郑州市西站东街以西,西站北街以东,煤仓街以南,该工程总建筑面积185691.56㎡。

2、供货及采购范围: 河南工程 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郑州市中原区西十里铺(朱屯三期)城中村连片改造 SLP-02-01 地块一期项目ALC隔墙板。

3、项目、数量、交货时间见下表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蒸压加气混凝土条板

100mm厚

550.00

2

蒸压加气混凝土条板

150mm厚

230.00

3

蒸压加气混凝土条板

200mm厚

1750.00

4

蒸压加气混凝土条板

250mm厚

70.00

5

ALC保温一体化板

1.蒸压加气混凝土条板(200mm厚ALC)2.预制保温板(70mm挤塑聚苯板)3.保温砂浆(50mm)

2100.00

合计:

4700

4、交货时间:合同签订日至工程完工,根据项目进度需求供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

(1)符合图纸、技术规范书及技术标准,未注明的要符合有关国家及行业标准。

(2)所有材料必须为全新的,按照设计规范要求提供,并安排专业持证人员到场指导安装。

(3)投标供应商需保证按要求足量供货,现场验收合格并不免除竞标响应人数量缺失的责任。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竞标响应人应为制造/生产企业,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企业产品应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或检验合格报告。

1.2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3竞标响应人应具有至少具有近三年内(2021年至今)3个同等类似工程(建议注明工程类别)供货业绩,(附合同扫描件)

2信誉要求:

2.1竞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2竞标响应人需提供在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查询页面,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的招标响应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2.3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和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形。

3其他要求

3.1竞标响应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对项目的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对授权委托人近三年(以判决生效时间开始)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查询案由类别:单位行贿、行贿和对单位行贿三种案由)。若有上述行贿犯罪纪录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查询日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加盖竞标响应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3 被列入 股份公司及下属企业黑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报价;中标通知书发出后无正当理由拒绝签订合同的、签订合同后不按合同履约的,将被列入黑名单;供应假冒伪劣、以次充好产品的,列入永久禁入黑名单。

4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