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500kV 断路器、操作箱、短引线保护装置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5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500kV 断路器、操作箱、短引线保护装置升级改造项 目已由项目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
  一、招标条件
本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500kV 断路器、操作箱、短引线保护装置升级改造项 目已由项目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 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二期 2×600MW 机组接入 500kV 系统,通过 500KV 漳潞Ⅰ、Ⅱ线送出负荷, 两回输电线路接入长治潞城开闭站,站内共 7 台断路器保护,现对 7 台断路器保护装 置进行整屏升级改造
工期:
设计工期:40 天
设备制造到货工期:60 天
根据调度批复情况,现场具备安装条件后,分三次完成安装调试,工期:21 天。
设备试运行工期:7 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机关或国家机关授权的机构颁布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 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 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业绩要求: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期(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类 似本标业绩 1 项(指合同数量),不含正在实施和新承接的业绩。
(类似本标业绩:指断路器保护装置升级改造、发变组保护改造、线路保护改造等 类似业绩。若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应由负责施工部分的联合体成员提供。)
4、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机关或国家机关授权的机构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 建造师资格证书。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4 年 3 月 14 日 10 时至 2024 年 3 月 20 日17 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 退。

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500kV 断路器、操作箱、短引线保护装置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