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综合开发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标段项目建筑装饰材料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 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综合开发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标段项目建筑装饰材料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
公告标题: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 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综合开发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标段项目建筑装饰材料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 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 公司 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综合开发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标段 项目

建筑装饰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 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综合开发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标段 建筑装饰材料 采购,招标组织机构为雄安中交未来科创城综合开发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标段项目经理部, 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建筑装饰材料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并采用电子化招标投标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项目为雄安站枢纽片区核心区(自贸区)03号地块二标段,包含A-18-02#、A-19-03#、A-19-01#共3个地块,占地面积5.13万㎡,建筑面积约18.33万㎡,建设内容包括商务办公、商业等。

2.2招标范围:详见附表-招标物资采购计划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具有招标物资生产和供应经验的生产商、贸易商,具有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并提供扫描件,供应商需提供一年以上财务审计报告。

生产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具有必要的供货、储存和运输能力,能保证供货时间,投标人需具备满足雄安新区环保及机动车排放要求的运输车辆。

财务能力要求:生产商、贸易商具有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中标金额的100%以上垫资能力。如投标人中标,须对支付材料款过程中办理手续所需的时间给予充分理解,在资金紧张阶段对支付时间给予充分理解。

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完成类似工程项目材料供应的经验,投标人应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供货体系,投标人应具备类似产品的生产能力和提供近三年的销售经历业绩。

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不良履约记录、未列入工程所在地质量监督部门和中国交建、中交一航局企业黑名单。近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3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付款条件:甲方收到乙方开具的结算金额相符的增值税专用发票30日后结清75%货款,90日后支付结算金额的97%,剩余3%为质保金,质量保证金在质保期(5个月)到期一个月后一次性无息支付。 支付方式:结算款通过以合同约定的银行账号以银行承兑、建行E信通等方式支付。贴息费说明:甲方以银行承兑、建行E信通等金融工具支付货款时不贴息,乙方自愿接受,视同现金支付。同时,甲方有权根据自身资金情况调整银承或E信通的付款比例。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 求: /。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4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5履约信用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不良履约记录、未列入工程所在地质量监督部门和中国交建、中交一航局企业黑名单。近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3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若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恶劣情况,我方有权对其进行废标处理。

3.6投标人应保证及时送货,书面形式下发催货函3次,招标人有权利终止合同。

3.7其他要求:投标人接受招标文件规定的付款条件、质保要求、售后服务等全部商务、技术要求;投标人必须保证中标后能根据订单直接供应,应对招标人组织开展的准入考察工作予以积极配合,否则视为中标人违约;投标人应确保提供的相关资料齐全并且真实有效,否则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