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关于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发电分公司输煤特殊消防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8    
核心提示:对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发电分公司输煤特殊消防系统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
 对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发电分公司输煤特殊消防系统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西宁发电分公司输煤特殊消防系统采用的为美国新普利斯(simplex)设备,与全厂消防系统一致,该系统和设备使用周期已近10年时间,依据GB29837《火灾探测报警产品的维修保养与报废》6.1.1条“火灾探测报警产品使用寿命一般不超过12年”和6.1.2条“产品达到使用寿命时一般应报废,若继续使用,应对所有达到使用寿命的产品每年逐一按本标准维修检测要求和接入复检要求进行检测,并进行系统性能测试,所有检测结果均应合格”。

 依照以上GB29837国标的要求,西宁发电分公司的输煤特殊消防系统已临近使用年限,拟将输煤特殊消防系统进行改造,将输煤特殊消防系统设备更换为最新设备(火灾报警控制主机、感烟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感温光纤、雨淋阀控制等设备)。以满足输煤特殊消防系统的正常稳定运行。

1.2招标项目内容

1.2.1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西宁发电分公司输煤特殊消防系统改造工作所涉及的采购、安装、调试以及原系统设备拆除等全部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项目:

(1)拆除原输煤特殊消防系统输煤火灾报警控制主机及采购安装、调试新输煤火灾报警控制主机。

(2)拆除输煤特殊消防系统原感温光纤及采购敷设新感温光纤15000米至输煤集控室线型光纤感温火灾探测系统。

(3)拆除输煤特殊消防系统原点位配套设备及采购、安装、调试新点位配套设备。与点位配套设备相关的电缆、线缆、感烟探测器、感温探测器、输入模块、输出模块、隔离模块、监视模块、手动报警器、中转端子箱、雨淋阀控制箱等相关设备及材料均包含在本工作。

(4)拆除输煤特殊消防系统原输煤区域雨淋阀控制箱及采购安装、调试新输煤区域雨淋阀控制箱。

其它完成输煤特殊消防系统改造项目所需的必须工作都包含在招标项目范围内。

1.2.2发包方提供的便利

(1)工作用电:工作用电由发包方免费提供。发包方提供接口,从接口处至项目现场区域的管线接引均由投标方负责承担。

(2)工作用水:工作用水由发包方免费提供。发包方提供接口,从接口处至项目现场区域的管线接引均由投标方承担。

1.2.3项目地点、时间及验收方式

项目地点: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发电分公司厂区。

项目时间:本项目实施周期为70日历天,其中供货15日历天,安装调试服务55日历天(含试运行168小时)。

验收方式:以输煤特殊消防系统设备(材料)到厂通过验收且技术服务改造后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后最终验收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且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项目主要人员资格

(1)项目经理须提供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2)安全专职管理人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承担过至少1项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或维修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含合同首页、签章页、主要工作内容等)。

1.6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于2024年3月26日10:00时集合,由发包人统一组织踏勘,所需交通工具及费用自行解决。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1.7.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年3月19日0:00时至2024年3月26日0:00时。

热线服务:上午8:00-下午22:00(工作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周末)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