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2024年黄骅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债)(十五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2024年黄骅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债)(十五标段)公开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4年黄骅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债)

2024年黄骅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债)(十五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4年黄骅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债)已由沧州市农业农村局、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创新局 关于 2024年黄骅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债)初步设计的批复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农业农村发展局,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2024年黄骅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国债);

(2)建设地

(3)工程规模:项目涉及耕地总面积13万亩,其中齐家务镇片区涉及2.44万亩,羊二庄镇片区涉及0.61万亩:官庄乡片区涉及1.39万亩,吕桥镇片区涉及1.45万亩,旧城镇仙庄片区涉及0.72万亩,旧城镇寺东片区涉及1.10万亩,黄骅镇片区涉及1.20万亩,常郭镇片区涉及1.95万亩,滕庄子镇片区涉及0.91万亩,羊三木乡片区涉及1.23万亩。

工程主要包括土地平整:105亩;土壤改良工程:增施生物有机肥11.5787万亩;灌溉排水措施:新建灌溉泵站26座,灌排泵站7座,排涝泵站6座,维修泵站2座,配置移动扬水点359台套、配置排涝泵车4台套,疏浚渠道、新建涵闸等;新建田间机耕路:172.461千米;新建农田输配电工程等配套设施。

(4)监理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质量保修期满止。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5个标段,其中

一标段:齐家务镇片区灌溉排水设施、田间机耕道路,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

二标段:羊二庄镇片区灌溉排水设施、田间机耕道路、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

三标段:官庄乡片区灌溉排水设施、田间机耕道路,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

四标段:吕桥镇片区灌溉排水设施、田间机耕道路,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

五标段:旧城镇(仙庄片区)土地平整、灌溉排水设施、田间机耕道路、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科技措施。

六标段:旧城镇(寺东片区)灌溉排水设施、田间机耕道路、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

七标段:黄骅镇片区灌溉排水设施、田间机耕道路、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

八标段:常郭镇片区灌溉排水设施、田间机耕道路、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

九标段:滕庄子镇片区灌溉排水设施、田间机耕道路、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

十标段:羊三木乡片区灌溉排水设施、田间机耕道路、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

十一标段:农田输配电工程。

十二标段:齐家务、吕桥、滕庄子片区土壤改良。

十三标段:旧城镇(仙庄片区)、旧城镇(寺东片区)、羊二庄、常郭镇片区土壤改良。

十四标段:官庄、羊三木、黄骅镇片区土壤改良。

十五标段:工程监理。

2.2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的施工及本工程附属工程施工的准备期、施工期、竣工验收及结算期、质量保修期全过程监理服务及协调等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2)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其他专业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配备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满足本项目的需要(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承诺函);

(4)信誉要求: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以评标现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结果为准)。

(5)其他要求:①委托代理人及拟任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需提供2023年10月至今出具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养老保险缴费证明以投标企业注册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证明为准】;②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③本项目实行“双盲”评审,投标文件技术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委采取盲抽方式,从河北省统一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④本次招标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文中有关规定,本项目七标段至十四标段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未专门面向的标段加分政策详见招标文件。⑤同一投标人可以选择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按照评审顺序(一标段、二标段…十五标段),如在前一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在后续标段评审中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中标候选人排序按总得分顺序顺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