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分行巩义市支行保安押运 服务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郑州市分行巩义市支行保安押运服务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河南兴达工程咨询 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郑州市分行巩义市支行保安押运

服务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 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郑州市分行的委托,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郑州市分行巩义市支行保安押运服务采购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国内具备相关资质、有良好商业信誉的企业参加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郑州市分行巩义市支行保安押运服务采购项目(二次)

二、采购内容:巩义市支行保安押运服务(主要包括保安服务,押运服务、技防服务、寄库服务、临时送款服务、郑州调款服务)

三、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

四、数    量:一标段包含保安服务,涵盖巩义市支行及下辖3个网点(一共8名保安人员);二标段包含押运及相关服务,包括押运服务(3个网点)、技防服务(6台)、寄库服务、临时送款服务(预计90次)、郑州调款服务(预计100次)。

五、服务期限:2年。

六、预算资金:企业自筹。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证明,并在人员、设备、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力;

3.投标人须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2021年1月1日以来(以签订时间为准)完成的类似项目合同业绩;

5.投标人未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7.投标人近三年内被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或司法机关认定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出具承诺函,格式自拟)。

8.投标人(含其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邮储银行或邮政集团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货物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出具承诺函,格式自拟)。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出售

4.

(以上所有材料购买文件时需查验原件,留存一套加盖公章复印件,所有材料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税务信息登记表格式如下:

序号

类别

信息

1

购买文件单位名称

购买文件单位全称

2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

应与营业执照上的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保持一致

3

纳税人识别号

应与税务登记证(一般纳税人证明)上的税务登记证号(纳税人识别号)保持一致,如完成三证合一,应与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保持一致

4

注册 请在注册
5

请在开户行、户名和银行账号之间添加两个空格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