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关于核桃峪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斜管沉淀池应急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核桃峪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斜管沉淀池应急改造工程,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核桃峪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斜管沉淀池应急改造工程,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核桃峪煤矿矿井水处理站于2019年10月建成投运,斜管沉淀池填料采用PE材质斜管填料,使用寿命短,随着时间加长,目前斜管变得脆弱,加之污泥量较大,不能有效沉淀,污泥堆积在斜管上,给斜管造成一定压力,致使部分斜管坍塌,导致沉淀池沉淀处理效果大幅下降。

近期因井下皮带冲洗及水仓清理,导致大量煤泥随井下水排出到调节池,导致煤泥在调节池积累,无法正常排出脱水。同时由于斜管沉淀池进水悬浮物严重超标,加药泵加药量也无法满足加药剂量要求,无法使水中悬浮物混凝沉淀,导致沉淀池出水含有大量悬浮物,进入V型过滤池,V型过滤池严重超负荷运行,导致堵塞或处理效果严重下降,进而影响后续深度处理,导致整个污水站瘫痪,将会发生黑水直排现象,造成严重环保事件。

所以急需对现有斜管填料进行更换为抗压强度大,处理负荷高的高效迷宫斜板填料,高效迷宫斜板材质采用高塑型PVC塑料硬板,厚度6mm,单片成品由翼片板焊接组装而成,板材表面光滑平整、耐腐蚀、耐酸碱,表面处理负荷大,使用寿命达长,对短时间高浓度悬浮物废水处理效果最有效。为解决核桃峪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斜管沉淀池斜管填料的问题,将采购高效迷宫斜板填料替换原斜管填料,同时根据现场实际状况进行测量,对原迷宫斜板填料支架进行强度加固。并对V 型滤池的滤料及滤头进行更换安装(根据原设计规格要求确定),同时对多介质过滤器滤料、管路、石英砂进行更换,以满足矿井水处理站高浓度悬浮物水质处理的需求。

2.2 施工地点: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周家镇核桃峪煤矿。

2.3 采购内容:本次采购范围为核桃峪煤矿矿井水处理站斜管沉淀池应急改造工程工程详见“招标文件”。

2.4 工 期:总工期20日历天,具体开始日期以实际发生为准。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 /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项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起至今,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至少具有1项煤矿矿井水处理工程改造或设备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能够反映业绩要求内容的页面、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的页面,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2.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机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3.2.3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3月22日9:00起至2024年3月28日17:00止。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