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中交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嘉兴港野猫墩物流园区项目机械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中交水利水电建设 嘉兴港野猫墩物流园区项目机械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中交水利水电建设 嘉兴港野猫墩物流园区
公告标题:中交水利水电建设 嘉兴港野猫墩物流园区项目机械设备租赁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水利水电建设
嘉兴港野猫墩物流园区项目机械设备租赁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参与项目 嘉兴港野猫墩物流园区项目 已由所属地人民政府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嘉兴港野猫墩物流园区项目机械设备 租赁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嘉兴港野猫墩物流园区项目工程位于嘉兴港乍浦二期陆域北侧,雅山西路南侧,乍王路西侧,靠近乍浦二期主闸口。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05亩,拟新建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物流仓库、0.21万平方米综合楼、0.39万平方米研发厂房、维修车间、变电所、消防泵房、3.6万平方米空箱堆场、修洗箱场地及仓储区道路、研发管理区道路及铺装、配套管线、绿化、道路标志标线等。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 嘉兴港野猫墩物流园区项目机械设备 租赁,具体招标内容详见招标需求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项目设备租赁经验的企业,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核准的一般纳税人,有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3)资质要求: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和操作人员需具备国家部门规定的各种有效证照,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权证、机械安全证书、身份证、特殊工作操作证、上岗资格证等。
(4)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中交水利水电建设 及其上级单位列入限制交易黑名单的供应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评标法。
3.4单位法人代表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文件均视为无效。
3.5投标人应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令和相关条例。
4.供应商合规条款
出口管制合规。投标人知晓招标人被美国政府列入贸易管制名单的情况,承诺在本项目中拟提供给招标人的产品不受美国《出口管理条例》及美国其他相关出口管制规定的管制。招标人从投标人获取产品的行为不会违反美国出口管制的相关规定。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