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泰阳热力有限公司原阳县产业集聚区工业蒸汽管网二期(二标段)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6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原阳县产业集聚区工业蒸汽管网二期(二标段)工程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一、招标条件

原阳县产业集聚区工业蒸汽管网二期(二标段)工程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南泰阳热力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原阳县产业集聚区工业蒸汽管网二期(二标段)工程;

2.2建设地点: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

2.3招标编号:施工标ZYZB-[2024]-0309-1,监理标ZYZB-[2024]-0309-2;

2.4项目概况:

沿城市道路敷设蒸汽管道,主要为中国(原阳)预制菜创新示范产业园A、B、C、D区供应蒸汽。具体路由:起点为国道G327/X030交叉口,沿G327向北进入春和路东侧布置,至人民路、翔宇路,分别接入产业园A、B、C、D区。管道主要采用DN100~DN400钢套钢蒸汽管道直埋敷设,局部有架空和顶管。

2.5工期要求:施工标:360日历天;监理标:施工合同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6质量要求:施工标:合格;监理标: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7标段划分:共两个标段,施工标,监理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承担能力。

3.2资质及项目负责人要求:

施工标: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备特种设备许可(压力管道GB2);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近六个月任意三个月社保证明(体现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且目前未在正在施工的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监理标: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项目总监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提供近六个月任意三个月社保证明(体现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

3.3财务要求: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无不良债务,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提供2022年度或2023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新成立企业不足以提供2022年度或2023年度审计报告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税收和社保要求:投标人需提供企业2023年1月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的税收及社保证明。

3.5信誉要求:

(1)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参加本次招标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企业出具书面承诺;

(2)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企业的信用记录,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网站截图,若有失信及违法记录则投标无效(查询截图或打印件须体现查询日期,查询日期应在报名开始日期及以后)。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内容。非企业性质的供应商无法在该公示系统查询的,则针对此项做出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须知

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时请携带如下资料:

4.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4.2 满足供应商资格要求的所有资料;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26日至2024年4月1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泰阳热力有限公司原阳县产业集聚区工业蒸汽管网二期(二标段)工程招标公告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