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膜法脱硝成套装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中盐常州化工股份 -膜法脱硝成套装置-招标公告3.1 投标人应是技术、装备、管理先进,质量可靠,信誉良好,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

中盐常州化工股份 -膜法脱硝成套装置-招标公告

3.1 投标人应是技术、装备、管理先进,质量可靠,信誉良好,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合法代理商,供招标人审查确认。
3.2 投标人必须提供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或同等效力的相关证书)。
3.3所投产品在国内、外烧碱装置相同工况中5年内(2019年-2023年)至少有1家连续运行3年以上且目前仍在正常运行的使用业绩。投标的制造商在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符合条件的1家的相关业绩列表,并提供五家的合同复印件和用户使用报告。否则将被视为废标。
3.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不得为“《固定资产投资供应商黑名单 (2023 年 8 月版)》中列入的企业(共涉及 66 家企业,其中发生直接业务列入的企业 20家,该企业法人担任其他企业法人而列入的企业 46 家)。
3.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应提供能上述条款所需的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供招标人审查确认。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的任何不符都将导致投标人废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tender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