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雷达干扰测试系统、ESM干扰目标生成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雷达干扰测试系统、ESM干扰目标生成系统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47-2460SCCZE270)特别提示:本项目为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试运行

雷达干扰测试系统、ESM干扰目标生成系统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47-2460SCCZE270

特别提示:本项目为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试运行项目,将进行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访问航空工业电子采购平台(http://ebid.eavic.com)查看公告并按要求参与本项目。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雷达干扰测试系统、ESM干扰目标生成系统,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雷达干扰测试系统、ESM干扰目标生成系统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0747-2460SCCZE270

2.2 招标项目名称:雷达干扰测试系统、ESM干扰目标生成系统。

2.3 数量:各1套(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4 设备主要功能要求:雷达干扰测试系统通过射频综合激励器产生的激励信号,对其叠加干扰信号,从而产生叠加干扰信号的激励信号,并通过注入/空馈的方式输入至被测设备,用作雷达干扰测试。ESM干扰目标生成系统主要生成对ESM系统进行干扰的目标信号,通过注入激励器产生的激励信号,ESM干扰目标生成系统对激励信号进行接收处理,通过设定干扰策略,对接收的激励信号叠加ESM干扰信号,对混合干扰信号进行输出,并可通过注入/空馈的方式输入至被测设备。

2.5 交货

*2.6交货期:合同生效后15个月内,完成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要求如下: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营业登记证书,提供有效的营业登记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通过国防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含)以上保密资格认证,证书有效,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复印件(证书若处于换版期间,须出具主管部门证明材料);

3投标人须提交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且无上述报表的,提供自有财务报表。

4)投标人不得存在经营异常或严重违法失信情况,以现场查询信用中国网站结果截图(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经营异常两张截图)为准,若投标人为企业,还须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以现场查询结果截图(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两张截图)为准。

5)投标人须提交《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并加盖公章(事业单位不适用);

6)投标人须具备近3年(合同签订日期为202111日至今)国内类似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含合同首页、合同主要内容页及合同签字盖章页,否则视为无效业绩证明材料);

7)投标人须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须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扫描件(提供ISO9001/GJB9001认证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