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东方电气木垒100万千瓦风电项目和木垒县大石头东新220千伏汇集站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

   日期:2024-03-28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东方电气木垒100万千瓦风电项目和木垒县大石头东新220千伏汇集站建设项目业主为木垒东新新能源有限公司,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方电气木垒100万千瓦风电项目和木垒县大石头东新220千伏汇集站建设项目业主为木垒东新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资金比例为20%:80%,招标人为木垒东新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招标项目的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县大石头村一带。

2.1.2建设规模:工程总装机规模1000MW,项目拟采用29台10MW风力发电机组、45台8.35MW风力发电机组、50台6.7MW风力发电机组,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配套储能建设规模100MW/200MWh,一次性建成),该升压站以1回220kV线路就近接入木垒南750kV汇集站(接入方案以最终批复的接入设计为准)。

2.1.3项目计划施工工期: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12月25日。

2.2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生效后,根据现场实际需要按照招标人要求开始提供造价咨询服务,至完成招标人规定的造价咨询全部服务时间止。造价咨询服务时间不受计划总工期限制。

2.3招标范围:

(一)编制工程执行概算

编制工程项目执行概算,编制分解工程造价控制目标。

(二)过程跟踪工作

月度结算的审计;工程变更、签证的审计;隐蔽工程、单项工程验收的审计;

1合同履行的审计;协助招标人处理合同争议和索赔事宜;对委托人工程管理相关内控制度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协助委托人完善建设项目管理制度;协助招标人完成工程合同及工程造价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等。

2.4招标编号:DFD*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2业绩要求:近5年(2019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须完成2个及以上、且累计总装机容量不低于10万千瓦的发电工程(风电、光伏、水电、火电、核电及其他能源发电工程)建设项目造价咨询业绩。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

3.3.1人员资质要求: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并具有高级职称。

3.3.2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完成发电工程(风电、光伏、水电、火电、核电及其他能源发电工程)建设项目造价咨询业绩。

3.3.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人的在职正式员工,提供近6个月(23年10月至24年3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3.4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0,需提供近三年(2020年起或2021年起)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其他特殊要求:

(1)企业业绩证明材料:合同(至少包含合同首页、合同签订时间、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和造价咨询成果报告(预算报告或结算报告或过程跟踪审计总结报告等)。

(2)拟派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合同(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若合同中无项目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成果文件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认可。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23.8注意事项:

3.8.1以上资质要求均须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或电子证书。

3.8.2业绩证明材料必须能证明业绩类型及规模,否则不予认可。

3.8.3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应清晰可辨,不能识别有效信息的不予认可。

3.8.4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方式开评标,电子投标文件除投标函、联合体协议书

(如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要满足签字盖章要求外,投标文件首页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电子签字并加盖单位电子公章后,即视为满足招标文件所有签字盖章要求。并按照规定的时间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即可,无需逐页签字盖章。

四、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4月3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