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2024年长沙出口34个路向航空运输运邮线路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2024年长沙出口34个路向航空运输运邮线路外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HZB-YZ-202403)湖南天华工程项目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

2024年长沙出口34个路向航空运输运邮线路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HZB-YZ-202403)

湖南天华工程项目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招标人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2024年长沙出口34个路向航空运输运邮线路外包项目项下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2024年长沙出口34个路向航空运输运邮线路外包项目

2、招标编号:THZB-YZ-202403

3、项目概述:2024年长沙出口34个路向航空运输运邮线路外包项目

4、招标内容:

4.1长沙出口34个路向标准航空运输业务外包,主要服务包括:长沙出口34个路向标准航空站到站运输,负责邮件出港卸车、安检过机、航空运输段的配载、出港监装、到港卸机、邮件入库交接、信息反馈等操作,负责从长沙黄花机场至目的地城市机场之间的航空运输及运输安全等。

5、标段划分:

5.1本项目划分为5个标段,采购总预算1238.66万元/年。

标段

采购品目

航空运输线路

采购具体内容

预计全年费用(万元)

标段一

长沙出口34个路向标准航空、经济航空运输业务外包,主要服务

长沙至青岛、重庆、济南、昆明、南京、银川、上海、成都、天津9个路向

出港地面操作+干线运输年预计费用

281.64

标段二

长沙至北京、海口、兰州、宁波、太原、石家庄6个路向

212.08

标段三

长沙至福州、呼和浩特、厦门、乌鲁木齐、杭州5个路向

320.04

标段四

长沙至贵阳、哈尔滨、汕头、南宁、沈阳、温州、西宁、长春、烟台、深圳、西安、大连、广州、合肥14个路向

327.58

标段五

进港地面业务

97.32

合计

1238.66

5.2合同结算费用以实际发生业务量为准,按业务量发生的增长情况实施阶梯单价。

5.3费用由长沙邮区中心承担,按实际订单量据实结算。

6、投标人资格条件:

6.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本次采购项目符合其经营范围。

6.2投标人需具有如下航空运输相关资质(标段五除外):

投标人须为具有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的航空公司航空公司或者货运代理公司,如为代理,需具有参与报价航线所属航空公司开具的邮件代理授权书以及盖有对应航空公司章戳的《航空邮运结算单》。(提供邮件代理授权书复印件、《航空邮运结算单》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如为航空公司无需邮件代理授权书及《航空邮运结算单》)

6.3供应商必须遵守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供应商须提供书面承诺;

6.4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须提供书面承诺;

6.5投标人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在“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供应商需提供相应网页截图),被业主禁投名单。禁投名单包含:

(1)在湖南省邮政 履约出现过严重违约行为的供应商,被列入禁投名单。由合同签订部门或相关管理部门提供。

(2)出现过纪律问题的供应商,由纪委办不定期更新提供至采购中心。

6.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12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