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已由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401-410122-0
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已由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401-410122-04-01-24036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河南城发创智产业发展 ,委托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 对该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2.2招标编号:豫工程20240164

2.3工程概况:项目占地36741㎡,总建筑面积约7.76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33万㎡,地下建筑面积约0.43万㎡,主要规划为新型产业用房及配套用房。

2.4 建设

2.5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6 招标范围:城发郑开智慧产业园一期的设计、工程施工、材料设备采购、项目管理配合、联合验收、竣工备案、交付发包人、缺陷修复及保修等全部内容,直至保修期满。

2.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 质量要求:

工程设计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应规范、标准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审查;

设备采购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要求,设备采购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及发包人要求;

施工工程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并获得“河南省优质结构工程”。

2.9安全要求: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2.10工期:883日历天,其中建筑施工图设计30日历天。

2.11合同估算价:约2亿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

3.1.1 投标人(非联合体)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

(3)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3.1.2投标人(联合体)各方均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联合体)各方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承担施工工作的一方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承担设计工作的一方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

(3)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3.2人员要求:

3.2.1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拟派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证书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或工程类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须为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在职正式员工,提供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为其缴纳社会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且无其他在建工程(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2.2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拟派的设计 3.2.3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拟派施工 备注: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在满足对应要求的情况下可以兼任施工 3.3 业绩要求:

3.3.1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非联合体)自2021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过单项签约合同金额不少于1.5亿元(或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类似建筑工程总承包(或EPC)工作;投标人(联合体)自2021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设计工作的一方承担过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及以上类似建筑工程设计工作,承担施工工作的一方承担过单项签约合同金额不少于1.5亿元(或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类似建筑工程施工工作;

3.3.2人员业绩要求:投标人(非联合体)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自2021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过单项签约合同金额不少于1.5亿元(或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类似建筑工程施工工作,投标人(非联合体)拟派设计 3.3.3 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合同金额及建筑面积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显示为准,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及设计 3.4 财务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从公司成立时间算起);

3.5 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需提供2021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承诺书,内容应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拟派设计 3.5.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或联合体各方)、法定代表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 3.6其他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出具承诺)。

3.7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处于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出具承诺)。

3.8自招标文件发布开始至投标截止时间内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的单位将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需承诺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出具承诺)。

3.9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需承诺遵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且未被列入尚在执行期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出具承诺)。

3.10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还须满足下列要求:

①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牵头人必须为施工企业);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

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投标;

③投标过程中除联合体协议书及文件有要求的资料由各方签字盖章外,投标保证金等费用缴纳、文件签字盖章均由联合体牵头人签署办理;

④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投标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投标人确定资质等级;

⑤联合体各方需满足上述3.5-3.9项要求。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