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2024年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动力车间南厂 10kV配电室加装二氧化碳自动灭火系统及储运中心北厂 1-6号库房防火隔离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07    
核心提示: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动力车间南厂 10kV 配电室加装二氧化碳自动灭火系统及储运中心北厂1-6号库房防火隔离整治项目现进行公
  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动力车间南厂 10kV 配电室加装二氧化碳自动灭火系统及储运中心北厂1-6号库房防火隔离整治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动力车间南厂 10kV 配电室自2009 年投产以来, 一致未安装自动灭火系统,不符合配电室防火要求。

2.储运中心北厂 1-6 号库自建造以来已有 20 年,目前库房隔离墙为彩钢夹泡沫板形式,夹层泡沫属于易燃材料,存在安全隐患。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期/工期

交货地点/ 服务地点

信息服

务费

(元)

 

 

 

 

 

 

1

 

 

 

 

青海百河

铝业有限

责任公司

动力车间

南厂

10kV 配

电室加装

二氧化碳

自动灭火

系统及储

运中心北

厂 1-6 号

一、项目主要内容:按照发包人提供的 技术要求进行施工, 完成发包方指定车间内 自动灭火系统技改及库房防火隔离整治工

作。

二、主要工作:

(1)购置安装、调试柜式高压二氧化

碳瓶组、高压二氧化碳称重显示装置、气体

 

 

 

 

本项目总工

期:自合同签

订日起 102 个

日历天。

 

 

 

青海百 河铝业 有限责

任公

司。

 

 

 

 

 

 

5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期/工期

交货地点/ 服务地点

信息服

务费

(元)

 

 

库房防火

隔离整治

项目

报警系统、壁挂式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高压

配电室感烟感温探测器工作。

(2)对现有 2020 年至 2024 年已到期 (每 3 年要求检测维护)的 72 套 70L 高压

二氧化碳气瓶进行维检(维护送检)。

(3)对安装的 9 个高压配电室气体灭 火系统及自动报警系统程序调试并网至南 厂消控室及北厂科技楼消防集中控制室, 增 加消防点位编程及调试, 与现有深圳海湾灭 火系统及自动报警系统匹配并对接(包括线

路敷设等附件安装工作)。

(4)将 1 号库至 6 号库原有隔墙彩钢

夹泡沫板拆除并垃圾外运。

(5)将 1 号库至 6 号库分区墙修建为

混凝土及砖砌墙、隔墙基础及墙面粉刷。

(6)对劳保库隔墙上方防火分区封堵。

注:具体工程量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青海百河铝 业有限责任 公司动力车 间南厂 10kV 配电室加装 二氧化碳自 动灭火系统 及储运中心 北厂 1-6 号库房防火隔离整治项目

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

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主要管理人员(1)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

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2)安全负责人(或专职安全员)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

证);

4.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 5 年内,具有至少 2 个及以上相同或类

似的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5.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 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

自行承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4 月 3 日至 2024 年 4 月 10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