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设备  招标公告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辽宁红沿河核电厂综合物资仓库勘察设计项目

   日期:2024-04-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核心提示:第一章 辽宁红沿河核电厂综合物资仓库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N-20240408001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辽宁
第一章 辽宁红沿河核电厂综合物资仓库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40408001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辽宁省大连市    

一、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房屋建筑   项目行业分类:房屋建筑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包括满足法规/标准要求和项目设计所需的地质勘察。 包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二次专业设计、施工图预算)、项目报批报建所需勘察/设计相关文件等的编制、出版、升版,并配合甲方完成项目报批报建及验收中勘察和设计相关工作。 设计范围需包括主体建筑(含相关配套设施)、围墙、大门、院落、院内道路、景观、绿化、边坡、挡墙、停车位等,以及该项目应具有的道路、给排水、消防、供电、供热、通讯系统以及火灾报警系统等配套设施。 配合甲方完成建筑设计方案审查、施工图联合审查等规划报建、人防配套以及地方规定的建筑设计内容(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等相关内容),并提供必需的设计文件、设计澄清。 负责总平面及平立剖图专家评审(报建所需)、初步设计(含概算)专家评审。 其他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计划工期:计划工期为2024年05月16日—2024年11月15日,总日历天数183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

2.资质要求:申请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已换证或新领证的,为: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

3.财务要求: 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提供近3年(2020年~2022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6月-2024年1月)至少具有两个合同额150万元及以上工业建筑已完成设计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设计完成证明文件。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中广核集团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禁止参与投标且处于有效期。

6.人员要求

(1)项目设总: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工业建筑完工项目业绩,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和至少一个相关专业注册资格证书。

(2)技术负责人: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工业建筑项目业绩,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或至少一个相关专业注册资格证书。

7.其他要求

(1)

(2)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7时00分至2024年04月15日 17时30分

2.

(2)

(3)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投标人报名成功后,自行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

(5)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文件处理。

(6)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5月07日 09时00分

2.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在(ECP)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1.开标时间:2024年05月07日 09时00分

2.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cgnpc
 
标签: 辽宁红沿河核电厂综合物资仓库勘察设计项目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