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告  设备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2024年度第五师双河市水利工程运行观测管理购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7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2024年度第五师双河市水利工程运行观测管理购买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
 

一、招标条件:

  本2024年度第五师双河市水利工程运行观测管理购买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辖区
  3.工程规模:为农业灌溉服务,其中:7座水库(均为小型水库),1574眼汇流机井,274.4公里干渠,235.18公里支渠及1470座渠系配套建筑物(配套闸门895座),331.96公里的河道、堤防工程的日常运行操作和检查观测,保安、保洁、绿化维护等运行观测服务,以及斗口以上水量调配和农业水费收缴工作。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2024年度第五师双河市水利工程运行观测管理购买服务项目 为农业灌溉服务,其中:7座水库(均为小型水库),1574眼汇流机井,274.4公里干渠,235.18公里支渠及1470座渠系配套建筑物(配套闸门895座),331.96公里的河道、堤防工程的日常运行操作和检查观测,保安、保洁、绿化维护等运行观测服务,以及斗口以上水量调配和农业水费收缴工作。(具体内容见第五章“相关服务规范”) 229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水利工程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或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2)具备专业技术力量和设备,具备一项或者多项从事水利工程的日常运行操作、检查观测、保洁及绿化管护等能力;(3)具备满足具体工程运行需要的渠道维护工、灌区供水工等水利行业工种,其岗位设置与运行操作人员的规模需要符合《新维吾尔自治区水利管理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办法》(新党编办2013)141号)规定的岗位标准及满足本次采购服务要求;(4)财务要求:良好(提供企业近3年(2020年-2022年)或(2021年-202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活动;(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领取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0时00分 2024年04月23日 20时00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