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告  设备    蓄电池  项目  华润  冷却器  国电  规划 

2024年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重大危险源罐区设备本体防腐、保温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7    
核心提示: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重大危险源罐区设备本体防腐、保温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重大危险源罐区设备本体防腐、保温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青海黄河水电新能源分公司2023年度安全检查中,发现重大危险源A09罐区部分储罐保温因保温层破损及接缝处漏水,导致罐体外表面受雨水侵蚀,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需做维护、更换、修理。详见《重大危险源A09罐区储罐防腐保温项目工程量清单》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列内容:

新能源分公司全重大危险源A09罐区部分储罐保温因保温层破损及接缝处维护、更换、修理。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拆除设备顶部妨碍保温施工的钢格栅及管道,拆除原有保温层及防护层,将拆除废料运至发包方指定地点,完好材料集中存放,做好防风、防水措施。

1.2.2.2清除设备表面保温残留物,,检查锈蚀情况,配合承包方对罐体进行壁厚检测,由承包方负责打磨除锈、清除原有防腐层,对打磨好的部位进行防腐刷漆,防腐工作完成经发包方验收合格后,进行保温工作。

1.2.2.3保温施工所需要的脚手架搭拆。

1.2.2.4施工中涉及到的所有施工材料及工器具、车辆均由承包方提供。

1.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2.3.1项目实施地点: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0号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内。

1.2.3.2项目工期:合同签订后自接到发包方开工令之日起,施工工期90天。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施工企业。

投标人必须持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项目主要人员资格

(1)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2)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1.4.3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具有三个及以上同类施工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1.7.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年4月17日18:00时至2024年4月25日0:00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