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发电  电厂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新朔铁路供电分公司巴准线七跨关节式分相隔离开关改造等5项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2-12-30     浏览:0    

 


第一章招标公告

新朔铁路供电 巴准线七跨关节式分相隔离开关改造等5项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朔铁路供电 巴准线七跨关节式分相隔离开关改造等5项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311417,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新朔铁路供电 巴准线七跨关节式分相隔离开关改造工程

巴准线K65处绝缘七跨位置,当电力机车迫停到无电区后,需要工区人员到达现场所手动分合隔离开关,消耗时间较长,列车等待救援慢。该工程基于以上原因,将四纳上行618#、628#及四纳下行617#、627#隔离开关改造为可远动操作的电动隔离开关,缩短隔离开关分合闸操作时间。

(2)新朔铁路供电 大准线部分接触网支柱及附属设施大修整治工程

大准线龙王渠-点岱沟塔疏解线131#-231#间有28基支柱侧面限界在2.46-2.75m之间;龙王渠-唐公塔T24-塘站05#有44基支柱侧面限界在2.6-2.75m之间,两区段支柱侧面限界不满足《铁路技术管理规程》要求,无法满足工务线路大机机械清筛、换枕、换轨等技术要求,且存在部分混凝土柱破损、倾斜的情况。本项目对不满足安全运营要求的接触网支柱及相关接触网设施进行更换,两区段共计需更换94基钢筋混凝土支柱、136处接触悬挂及附属设施及8处补偿滑轮装置。同时对承力索、接触线、架空地线利旧,更换部分回流线。龙王渠~点岱沟区间、龙王渠~唐公塔区间上跨桥回流线因绝缘距离不足,采取架空转电缆的方式通过。

(3)新朔铁路供电 投光灯安装工程

清水河车站作业场所照明的照度未满足《铁路照明照度标准》规定,无法满足关联车站夜间作业的照明要求,本项目为消除该隐患,需在清水河站安装3座投光灯塔。

(4)新朔铁路供电 窑沟变电所27.5KV馈线大修理工程

大准线窑沟变电所4条馈线建所使用至今,杆塔及金具、绝缘子为钢化玻璃悬式绝缘子,均为超期服役设备。导线与地面距离不足存在安全隐患。本项目主要对已经超期服役的杆塔、金具、绝缘子进行整体更换。

(5)新朔铁路供电 海勒斯壕南站I场2.3.4道电化工程

既有海勒斯壕南站为电气化铁路,Ⅰ场段采用带回流线的直接供电方式,目前既有车站内Ⅰ场1道已电化;2至4 股道均未电化。现场小里程4股道外侧已组立至584#格构式钢柱,大里程侧组立至 764#格构式钢柱,中间区段未组立支柱。本项目主要更换接触线架设11km,承力索架设11km,新立支柱7根,软横跨组装45组,隔离开关安装1套,接触悬挂调整11公里,支持、定位装置安装140套,分段绝缘器安装1套,接地安装140组,已组立支柱均利旧。

具体详见施工图。

2.1.2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1.3工期:计划总工期210个日历天,自开工报告批复之日起。该5项工程均有天窗点施工内容,具体天窗施工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依据。大准铁路天窗点情况说明:大准铁路每年分为春季(4 月-5 月)和秋季(9 月-10 月)两次集中修,每次集中修连续约 20 个天窗点,其余时间每周约 2 个天窗点,每个天窗点均约3-4 小时;新准铁路天窗点情况说明:巴准线每周约 2 个天窗点,每个天窗点均约 3-4 小时。

2.1.4

2.1.5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和有关部委现行的相关技术规范、质量评定验收标准及工程设计文件要求。

 

2.2其他:投标单位在投标时,要充分考虑施工沿线有关协调事宜、营业线施工安全防护措施、施工现场交通不便、施工临时占地和村民干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或同时具有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2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铁路营业线电气化工程施工和铁路营业线电务工程施工的合同业绩各1份或同时包含铁路营业线电气化工程施工和铁路营业线电务工程施工内容的合同业绩1份,且均已竣工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从竣工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满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铁路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已完工铁路营业线电气化工程或铁路营业线电务工程施工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或验收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安全负责

质量负责

【7】其他要求:拟派的项目经理、技术、安全、质量负责人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且唯一不得兼任,提供以上人员2022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任意连续6个月及以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