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南宁2023第一批新获地块住宅总承包工程集采招标

   日期:2023-04-11     浏览:0    
资格预审公告
资格预审公告(Z)ZSGG20230409010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置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标段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

    交货期/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格审查项资格审查标准
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近三年(2020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已签署的单项目合同金额1.5亿元以上的住宅总承包工程业绩至少2个。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含合同封皮、签署日期页、完工证明、合同金额及范围页等,如提供的材料未能显示签署日期、合同内容及金额的将不予认可,原件备查)。 业绩数量作为资格审查评分项,如有更多,可以提供,并作为打分项依据。
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纳税人资格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资料(如: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戳记的《税务登记证》、《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主管税局同意其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税务事项通知书》等资料,提供上述资料的任意一种即可)。
安全要求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其他(必选项)a).资格预审及投标期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报名时须提供承诺书;b).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投标时须提供承诺书;c).提供营业执照,必须在有效时间内。d)红黄牌要求:以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为起始时间,合同签约为截止时间的整个招投标过程中,在项目所在地住建局无红牌警示记录(招投标过程中阶段性查询,如有红牌警示记录将取消投标参与资格)。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的数量不超过7个。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23年04月09日- 2023年04月14日

    (二)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以下简称“”)免费下载。

    (三)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登录供应商账号,在【招标业务管理→投标准备→投标报名】处报名标段,报名成功后到【资格预审-资审文件领取】处选择相应标段、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5时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