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陕西枣矿红墩界煤电一体化发电项目110kV停机备用电源线路(EPC)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工程重新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26     浏览:0    

 重新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陕西枣矿红墩界煤电一体化发电工程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陕西枣矿红墩界煤电 ,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 EPC总承包。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陕西省采购 。根据工程进度需要,现对本项目110kV停机备用电源线路(EPC)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招标编号:SCZF2023-ZB-0501/001R

2项目

3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

工程规模:枣矿红墩界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总承包(EPC)项目110kV停机备用电源新建110kV线路13.8km,临时线路方案线路暂定长约8.1km。(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红墩界电厂停机备用变以1回 110kV 线路接入拟建的 110kV芦河变。新建110kV线路13.8km,架空导线采用300mm2截面钢芯铝绞线;随架空线路敷设1根48芯OPGW光缆,1根JLB20A-80铝包钢绞线。

由于拟建芦河变2024年投运,不满足红墩界电厂停机备用变的投运时间要求,所以需考虑临时线路方案,临时线路的可行性方案编制和取得批复含在本次招标范围中。

招标范围:枣矿红墩界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新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110kV停机备用电源正式线路(起点为芦河变电站,终点为电厂内停机备用变110kV进线构架外侧挂点)EPC总承包,临时线路的可行性方案编制和批复,临时线路EPC总承包、正式线路和临时线路改接。包括但不限于征租地、土地补偿、青苗补偿、政府、交通、电网等相应部门的协调、配合报告编制及报批手续、勘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含电子版)、设备(包含110线路接入系统二次设备、临时线路对侧变电站二次设备改造)、材料等采购、施工、调试、带电运行、验收、性能质量保证、达标投产、工程质量保修期限服务的全过程总承包。

4 计划工期:本工程计划于2023年 4 月15日开工,2023年 5 月30日竣工。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营业执照: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资质要求: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且在有效期内;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年具有1 个及以上同类型或以上送电项目经理业绩,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施工负责人(附无在建承诺书)。

4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OHSAS18001或ISO45001:200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均在有效期之内;

5 业绩要求:开标日前3年(2019年-2022年)内,投标人具有一项110kV或以上输电线路工程总承包业绩(时间、金额以合同签订为准)。同期内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因违约或其它原因而使合同解除。

6  投标人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信息为准。

7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方法

1、获取时间:从2023年4月25日18时00分到2023年5月5日18时00分;

ta>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