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电气设备试验技术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3     浏览:0    
【华能云南滇东能源 、云南滇东雨汪能源 电气设备试验技术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华能云南滇东能源 、云南滇东雨汪能源 电气设备试验技术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5-3-189)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云南滇东能源 、云南滇东雨汪能源 电气设备试验技术服务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华能云南滇东能源 电气设备试验技术服务项目概况:

华能云南滇东能源 装机为4台600MW亚临界燃煤火电机组,厂址位于云南省富源县黄泥河镇五乐村,东北距黄泥河镇政府13.1公里。

#1、2发电机为东方电机 制造的DH-600-G型汽轮发电机,冷却方式为水-氢-氢,额定功率为655.2MW,额定容量为728MVA,功率因数为0.9,发电机出口电压为22kV。 #1、#2主变为重庆ABB变压器厂制造的DFP-240000/500型单相强迫油循环风冷无励磁调压变压器,额定容量为240MVA,电压比为550±2×2.5%/22kV,冷却方式为OFAF。#1、#2高厂变为重庆ABB变压器厂制造的SFF-63000/22型三相油浸式低压分裂绕组变压器,额定容量为63/35-35MVA 。#1、#2脱硫变为江苏华鹏变压器 制造的SF9-25000/22型三相油浸式无励磁调压双绕组变压器,额定容量为25MVA。发电机变压器组均采用单元接线,发电机出口母线“T”接高厂变、脱硫变各一台,主变高压侧通过架空线接入升压站500kV系统,500kV罐式断路器型号为550PM50-40,额定电流为3150A,额定短路开断电流为50kA。#2发变组采用南瑞继保的PCS-985型发变组保护装置及PCS-974A型非电量保护装置,#2机组厂用快切采用南瑞继保的PCS-9655型微机电源快速切换装置,同期装置均采用南瑞继保的PCS-9659型准同期装置。#5、6主变为重庆ABB变压器厂制造,型号:SFP-180MVA/500kV,额定电压: 525/115/(6.3 )kV,额定电流:198A(500kV侧) 904A(110kV侧),接线组别: YN,yn0(d11),低压侧110kV断路器为北京ABB开关厂制造,型号为:LTB145D1/B,额定热稳定电流和稳定持续时间: 40kA(3s),操作电源电压: DC:110V,合闸线圈:1只,分闸线圈:2只;500kV失步解列装置采用南京南瑞继电保护 生产型号为RCS-993A.,工作电源DC:110V ;交流输入电流:1A额 定频率:50Hz

根据DL∕T596-2021《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和DLT995-2016《继电保护和电网安全自动装置检验规程》的要求,滇东电厂需开展#1、#2发变组C修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500kV母差保护装置定检、安全稳定控制装置首检、失步解列装置定检、#5、#6主变保护装置定检及一次设备预防性试验及电气试验设备定检等工作,需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开展涉网设备的检验工作。

2.2云南滇东雨汪能源 电气设备试验技术服务项目概况:

华能云南滇东能源 雨汪电厂装机为2台600MW亚临界燃煤火电机组,厂址位于云南省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德厚村。

#2发电机为东方电机 制造的DH-600-G型汽轮发电机,冷却方式为水-氢-氢,额定功率为655.2MW,额定容量为728MVA,功率因数为0.9,发电机出口电压为22kV。

#2主变为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 制造的DFP-240000/500型单相强迫油循环风冷无励磁调压变压器,额定容量为240MVA,电压比为550±2×2.5%/22kV,冷却方式为OFAF。

#2高厂变为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 的SFF-63000/22型三相油浸式低压分裂绕组变压器,额定容量为63MVA。

#2脱硫变为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 制造的SF10-35000/22型三相油浸式无励磁调压变压器,额定容量为35MVA。

发电机变压器组均采用单元接线,发电机出口母线“T”接高厂变、脱硫变各一台,主变高压侧通过架空线接入升压站500kV系统,500kV罐式断路器型号为HPL550B2,额定电流为3150A,额定短路开断电流为50kA。

干式变压器(励磁变)金曼克生产的ZLSC9-6600/20,额定容量6600KVA。

#2机组励磁系统采用的是UNITROL5000励磁装置。

#5、6主变为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 制造,型号:SFP-150000/500,额定容量为150MVA。

根据DL∕T596-2021《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和DLT995-2016《继电保护和电网安全自动装置检验规程》的要求,雨汪电厂需开展#2机组B修电气设备试验,#2机组励磁系统试验,雨罗甲、乙线线路一次、二次设备定检,#5、#6号主变定检,电气试验设备定检工作。

2.3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全部 。

2.4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具体时间结合调度批复机组检修计划及运行方式安排,甲方会提前一周通知乙方到厂开展试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调试企业能力资格等级证书”电源工程类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类一级资质。

3.2.2资格能力要求:近三年(自2020年1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有三个500kV电压等级电气一、二次设备调试业绩且至少有二个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发电机组预防性试验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需含合同首页、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3.2.3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5月18日09时00分起至2023年05月27日17时00分止。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