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23年湖南邮政投资建设项目咨询类服务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25     浏览:0    

受中国邮政集团 湖南省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湖南省 2023年湖南邮政投资建设项目咨询类服务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THZB-YZ-202306

  3、项目概述及内容:

  1.投标人主要服务内容为:

  (1)承担全省投资项目的投资规划及项目后评估工作;

  (2)承担全省范围内单项工程设计含税服务费未达到100万元(即无需在住建监管部门备案的勘察设计服务招标项目)的工程建设项目的可研、设计服务。

  2.投资规划及项目后评估预计年度服务费用45万元,工程可研、设计预计年度服务费用50万元,采购总预算95万元。

  3.选取3家入围投标人,由企发部根据投资规划、项目后评估及工程可研、设计服务项目的启动时间顺序,在入围库中采取平行派单的方式下达《项目咨询服务订单》。

  4.费用由省 承担,规划及后评估服务费由成本费列支,可研及设计服务费在具体项目工程费列支。

  标号

  标段名称

  服务内容

  采购预算

  预算权重占比

  入围数量

  1

  投资规划、项目后评估及工程可研、设计服务

  承担全省投资项目的投资规划及项目后评估工作。

  45万元

  47%

  3

  承担全省范围内单项工程设计含税服务费未达到100万元(即无需在住建监管部门备案的勘察设计服务招标项目)的工程建设项目的可研、设计服务。

  50万元

  53%

  合计

  95万元

  100%

 

  注:中标供应商服务期限有效期1年,由甲方对中标供应商进行半年考核,如入围供应商服务不合格可根据合同约定终止派单。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是中华人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合伙制企业(不接受分支机构投标)。

  2、资质要求:

  (1)、具备由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

  (2)、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工程咨询单位备案,备案服务范围包括规划咨询、项目咨询、评估咨询,咨询专业需涵盖信息化(或机械)工程或建筑工程等。

  3、业绩要求:近三年内(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至少承担过1个涉及工程投资规模超过500万的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项目的定义:项目后评估编制服务、工程可研编制服务、工程设计编制服务(不含规划编制)。

  4、投标人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在“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被中国邮政集团 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5、未列入采购人湖南省邮政 禁投名单。禁投名单包含:

  (1)在湖南省邮政 履约出现过严重违约行为的投标人,被列入禁投名单。由合同签订部门或相关管理部门提供。

  (2)出现过纪律问题的投标人,由纪委办不定期更新提供至采购中心或综合办公室。

  6、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含离职和退休)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和其他高管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请从2023年06月20日至2023年06月28日17时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