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20232025年人才招聘服务项目(第二次)[ZJZB202317684]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01     浏览:0    

normal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深圳分行2023-2025年人才招聘服务项目(项目编号:ZJZB-2023-16758)于2023年8月10日发布招标公告,项目开标时间为2023年08月319时30分。因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数量不足法定三家,根据招标文件的相关规定,项目第一次招标失败。现项目重新招标,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

normal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深圳分行2023-2025年人才招聘服务项目(第二次)(项目编号:ZJZB-2023-17684), 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normal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normal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normal >为加大人才储备力度,建设专业化、高素质人才队伍,提升招聘工作的科学性及专业性,招标人拟委托专业机构开展人才招聘工作(含校园招聘、社会招聘、信用卡直销团队招聘)。本项目拟采购1家供应商,为招标人提供社会招聘、校园招聘等服务。采购估算金额为240万元人民币。具体服务内容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规范书》。

normal >(二)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normal >(三)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normal >(四)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normal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normal >(一)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合法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normal >注: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等有效证明文件;如投标人为分支机构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分支机构使用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的,须经总公司(总所)授权使用,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normal >(二)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normal >注:须提供有效的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normal >(三)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提供1份近三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顺推三年)的人才招聘服务类项目业绩。

normal >注: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合同关键页、签字盖章页、合同采购内容页等),同时应提供中标/成交公示的网站截图及链接,无网站截图及链接的提供情况说明及甲方项目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