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232025年度水厂绿化养护及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01     浏览:0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 2023-2025年度水厂绿化养护及保洁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 2023-2025年度水厂绿化养护及保洁服务项目已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服务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两个标段,一标段:刘湾水厂的绿化养护及保洁服务,二标段:柿园水厂、侯寨水厂的绿化养护及保洁服务。

2.5服务期限:2023年至2025年12月31日。

2.6质量要求:合格,满足招标人的相关要求,不发生安全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管养能力(提供承诺);

3.2

3.3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20-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须出具银行资信证明。

3.4企业业绩:

投标人2020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1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

注:类似业绩为绿化管养或绿化施工类或综合物业业绩。

3.5社保及纳税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盖章的原始转账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成立不足6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证明资料。

3.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最近三年内(至投标截止之日止)未发生重大服务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章;

(2)投标人没有尚在执行期的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包括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的限制投标期内)的处罚,或者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企业印章);

(3)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shixin/)渠道查询相关主体(含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1)单位失信查询,查询路径:登录信用中国网-点击信用服务-点击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或直接打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点击失信被执行人-在被执行人姓名/名称中输入投标人名称-身份证号码/组织机构代码中输入组织机构代码-输入验证码后查询;

2)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以上查询结果提供相关网页截图,截图须显示查询时间,查询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若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投标(中标)资格,经查询若上述查询对象任意一个存在失信记录的,其投标按无效标处理;

(4)投标人须出具2020年1月1日以来企业、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加盖投标人企业印章查询网页截图,须显示出股东或主要负责人情况,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可对本项目两个标段同时进行投标,但最多允许中取一个标段。若投标人同时作为本项目两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标段顺序选择标段靠前的为中标人,其他标段中标候选人依次递补,以此类推。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否决。

注:以上网页截图查询时间均为发布招标公告日期及之后,截图须显示查询时间,在下载打印查询页时光标在电脑网页任意空白处右键点击选择打印,电脑会自动生成打印日期,如不显示可尝试更换浏览器。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8月31日00时00分至2023年9月6日17时00分。

4.2招标文件

ta>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