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西北院陕西华电靖边20万千瓦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含送出)工程混凝土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3-10-25     浏览:0    
 

陕西华电靖边20万千瓦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含送出)工程

商用混凝土采购

公开竞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商用混凝土(招标编号:SXHDJBFD-CG-008-2023),采购商用混凝土计划使用已落实的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1、项目

1.2、项目描述:陕西华电靖边20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榆林市靖边县王渠则镇南部韩家沟,距离靖边县城直线距离约45 km,风电场址中心东经108°33'12.6453",北纬37°15'7.0416",海拔高度在1560 m~1750 m,风电场附近有G65高速、靖志路、天杨路,交通条件较为便利。

建设37台风力发电机组(其中30台单机容量为5.5kW、7台单机容量为5.0kW);场区内35kV集电线路;110kV外送线路;110kV升压站;现有综合楼改建。

1.3、项目

采购数量:预估采购数量为76057.5784 m³,具体规格及数量见下表:

序号

型号

数量(m³)

备注

1

混凝土C40F150

21384.478

 

2

混凝土C30

26634.274

3

混凝土C25

16818.323

4

混凝土C20

3214.269

5

混凝土C15

105.384


注:上表中的混凝土采购数量及规格仅为估算用量,最终用量以施工图纸计算实体工程量为准(包含施工过程中各种合理损耗,混凝土损耗率约为2%),若因地质变化、图纸修改、设计、生产进度变更等原因,致使采购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采购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竞标响应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竞标响应人需指派驻站试验工程师并负责施工现场和拌合站后场试块取样(含模具),负责混凝土的试验检测,价格含在报价中。

3、交货时间:本次采购货物交货时间自合同生效之日(2023年10月30日)起至合同工期完工(根据工程项目的实际需要交货,按最终排产函为准,供货周期为项目开工至整个工程竣工完工止)。

4、交货 中标通知书下发后30天内,中标人现场至少储备沙子5000吨、石子8000吨。

三、竞标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伍佰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竞标响应人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本次采购范围混凝土的生产能力,具有相应的资质证书。

2、生产能力要求:每小时不小于120m3混凝土生产能力。

3、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满足国家现行相关标准;符合买方施工现场技术设计要求。

4、响应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自2020年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招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采购项目。

6、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的情形。

7、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审小组对响应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谈判文件规定要求,评审小组会将否决其响应资格。

8、竞标响应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9、近三年内无设备质量事故及客户投诉,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竞标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1.1 被列入集团公司及采购人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慎用名单、停止采购和停止授标名单的);

11.2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网

11.3 财务账户以及主要资产被冻结、查封的(查询网

11.4 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查询网

11.5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11.6未如实陈述有关否决项和/或减分项内容的;

11.7 可能导致供应商资格或合同履行能力丧失的其他情形。

1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竞标响应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竞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10月25日至 2023年11月1日 17:00 前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