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广东某市产业园热网输送管道工程项目勘察设计[0310ZBZX服务20230271]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30     浏览:0    
 

 

广东某市产业园热网输送管道工程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0310-ZBZX-服务-20230271

招标代理

2、   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为从广东某电厂二期敷设一根供热管道,向某产业园区供热满足其工业用户的热负荷需求,同时预留容量和规划路由方案。蒸汽管道设计压力2.5MPa,设计温度350℃。可研新建蒸汽管道总长度约31.8km(展开长度),新建蒸汽管道主线总长度约25.2km(展开长度),支线总长度约6.6km(展开长度)。

3、   招标范围(内容):

本次招标的范围为广东某市产业园热网输送管道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工作。设计范围主要从广东某市某电厂内供热改造预留接口管道至各热用户厂区围墙内(原则上5米)供热管网及其辅助附属设施,根据可研文件,核实选择合适的供热管径,对范围内的热力网管道走向布置,热网水力计算,敷设方式、施工方案及保温防腐等方面进行设计,提供包括勘察、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技术规范书、热力计算书及工程节点专项方案的编制;完成工程竣工图的审查编制;完成工程施工期间的现场配合(规划修编、专项方案论证配合、设计变更、过程验收见证等)直至竣工验收、设计考核合格、工程决算及审计前由设计单位完成的相关服务等阶段的全过程设计及相关服务。

服务工期及文件的交付:详见技术规范书(工作任务书)。

投标人除需保证满足服务工期及文件交付的总要求外,还需确保所有的设计工作不影响招标人每一阶段的设备采购、工程施工等工期。在合同签订后,投标人还应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制定详细的设计计划供招标人确认并执行。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   投标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5.2投标人近三年未发生重大的安全和质量事故(证明文件: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或电子章)。

5.3在“信用中国”网站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投标人(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以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当日的“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5.4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热力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B2级和GCD级及以上资质。(证明文件:提供相关资质证书)。

5.5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企业资质或委托须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企业资质进行勘察(证明文件:提供相关资质证书及业绩证明)。

5.6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能多于2家。

5.7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主办方应为具有设计资质的一方,且主办单位的资质要符合第5.4条要求。

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   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五章 格式1-8 廉政承诺函”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

8、   招标文件的获取

8.1 获取时间:2023年10月27日09时00分至2023年11月6日17时00分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