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电厂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汕尾红海湾五海上风电项目前期咨询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13     浏览:0    
汕尾红海湾五海上风电项目
前期咨询技术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3110160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南部片区2023年度第32批招标汕尾红海湾五海上风电项目前期咨询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规模:50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89423FZ0001P1

项目名称:汕尾红海湾五海上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前期咨询技术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按照国家及行业规程、规范技术标准完成汕尾红海湾五海上风电项目前期咨询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汕尾红海湾五海上风电场项目前期开发与技术咨询工作,工作内容包含涉及本海上风电项目的核准及开工前技术咨询、可研报告编制、专项报告的编制及审批、专题报告的评审及会务等内容,专题报告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技术规范书》中所要求的编制的各项报告的广度和深度要求满足国家、行业、招标人相关报告编制标准和深度要求,满足国家、行业制定或颁发的有关最新标准、规程及规范的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发展改革部门或其它主管部门的审批要求。保证汕尾红海湾五海上风电项目项目技术经济论证可行,并通过甲方和国家权威技术归口单位的审查,取得相关职能部门项目开工准备阶段所需专题的批复意见。保证汕尾红海湾五海上风电项目项目技术经济论证可行并通过甲方和国家权威技术归口单位的审查,取得相关职能部门的批复意见,取得项目海上风电场主体工程核准批复。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可行性研究相关专题报告通过招标人及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审查,取得相关批复文件(如有)为止。各专题实际开工时间以招标人批准的开工日期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及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2.业绩要求: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满足以下业绩要求:独立承担过至少2个及以上已开工国内200MW级以上(含200MW)海上风电前期技术咨询项目业绩(前期技术咨询工作内容至少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海域使用论证报告、海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社会稳定评估报告),或独立承担过2个及以上国内200MW级以上(含200MW)海上风电勘察设计或海上风电EPC总承包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业绩合同封面、合同关键页、签字盖章页等) 3.项目经理要求:无。 4.安全要求: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