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设备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徐州市分公司2024年烟草项目县区配送业务外包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11     浏览:0    

受中国邮政集团 徐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徐州市 2024年烟草项目县区配送业务外包采购项目(第二次)项下的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徐州市 2024年烟草项目县区配送业务外包采购项目(第二次)

  • 招标编号:JSXZCG20231202
  • 项目概述:
  •   (1)采购内容:

      根据招标人烟草业务项目需要,采购县区终端配送业务驾驶外包服务供应商。投标人需按配送线路要求提供相应的驾驶服务,按照招标人要求,进行卷烟配送业务。本项目车辆及涉及车辆的油料费、尿素、路桥、正常维修保养、车辆保险等费用由招标人承担。

      县区终端配送主要是从沛县、睢宁、邳州中转站出发,使用招标人自有车辆(依维柯车型)将卷烟配 其中,从沛县中转站出发的线路,送货范围包含丰县、沛县行政范围内的零售户;从邳州中转站出发的线路,送货范围包含邳州、新沂、睢宁、宿迁行政范围内的零售户;从睢宁中转站出发的线路,送货范围仅包含睢宁行政范围内的零售户。具体需求线路如下:

      序号

      始送站点

      服务项目

      日常固定线路

      日常备用线路

      旺季备用线路

      合计

      1

      沛县烟草公司

      丰、沛终端配送

      12

      2

      1

      15

      2

      睢宁烟草公司

      睢宁终端配送

      4

      1

      1

      6

      3

      邳州烟草公司

      邳、新、睢宁、宿迁终端配送

      15

      2

      2

      19

      合计

      31

      5

      4

      40

      说明:1、日常固定线路即是按烟草配送工作日都需要运行的线路。日常备用线路驾驶员在工作日无配送任务时配合各区域业务负责人进行日常人员、车辆的管理,有配送任务时正常上车配送;固定线路一般每周运行5天。

      2、旺季备用线路即高量期时,如固定线路与日常备用线路不足以承担旺季生产要求,按招标人要求临时启用的备用线路,旺季备用线路是否启用由招标人确定,以实际使用线路数按月结算。

      3、以上线路数量在运行过程中有可能会按照烟草项目需要进行调整,招标人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按线路单价据实结算。

      (2)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约为281.56万元,线路单价最高限价情况如下:

      始送站点

      服务项目

      线路单价最高限价(元/线路/月)(含税)

      日常固定线路(条)

      日常备用线路数(条)

      日常线路年预算(12个月),

      旺季备用线路数(条)

      高量期备用线路预算(按一个月计算),

      预算合计(元)

      沛县烟草公司

      丰、沛终端配送

      6457.71

      12

      2

      1084895.28

      1

      6457.71

      1091352.99

      睢宁烟草公司

      睢宁终端配送

      4

      1

      387462.6

      1

      6457.71

      393920.31

      邳州烟草公司

      邳、新、睢宁、宿迁终端配送

      15

      2

      1317372.84

      2

      12915.42

      1330288.26

      合计

      31

      5

      2789730.72

      4

      25830.84

      2815561.56

      以上线路价格为含税价格(6%),并含投标人提供本项目外包服务的全部费用(含外包驾驶人员工资、社保金、劳务纠纷费用、离职补偿费用、服装、福利(包括春节、中秋节的过节费或节日礼品)、装备、劳保用品、高量期补助(高量期的补给食品)及其他任何费用)。

      (3)本项目合同期一年(自实际承接线路运输驾驶服务之日起计算),投标人须充分评估履约成本因素,合同期内线路价格均不予调整。

      (4)合同期内招标人将对中标人进行综合考核,如中标人经考核不合格,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服务合同。

      (5)本项目不设置分包。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自行开具6%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或承诺书加盖公章)

      3)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查询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

      5)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分包或者未划分分包的同一项目采购活动。(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6)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7)本项目不接受被中国邮政集团 或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列入黑名单且在限制范围内的供应商参加。(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8)投标人在中标地区须设有服务场所或承诺中标后一个月内在中标地区设立服务场所。(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加盖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得分包、转包。(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注:1、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