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招标  采购  电厂  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  发电  )招标公告  水处理  风电 

关于国航全球地面航班保障平台移动端通讯服务项目谈判公告

   日期:2024-04-16    
关于国航全球地面航班保障平台移动端通讯服务项目谈判公告
公司国航全球地面航班保障平台移动端通讯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内容:
(一)项目名称:国航全球地面航班保障平台移动端通讯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CGXM-TJB-E-202405553
(三)资金来源:
(四)项目 采购产品具体要求:采购产品:国航全球地面航班保障平台移动端通讯服务,含管控平台服务、移动端手持设备及肩挂式设备使用服务、 网络服务及以上运维服务。 技术需求/服务标准:设备需符合 CTA.CQC 认证要求及 YD/T  1215-2006 、 YD/T  1700-2007 、 YD/T 2576. 1-2013 、YD/T 2576.2-2013 、YD/T 2576.3-2013 、YD/T 2576.4-2013 标准设计和生产。 其它技术要求不劣于 ITU-T、IEC 建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通信行业标准的要求。 其他未详尽部分均按 ISO 、ITU-T 、IEC 、IEEE 、IETF 、 UIC 、CCIR 等标准及中国国家 、行业标准及文件执行。 1. 网络应具备足够的带宽 、速率 、安全性及可靠性满足国航生产需要。 2.系统应可提供标准技术接口可供国航与其他系统互连。 3.系统应满足国航系统安全性管理要求,应无条件遵循国航系统安全性标准。 4.系统内数据归国航所有,可按国航要求接入国航存储设备。 5.系统数据应可追溯,生产数据在生产系统中不应少于 3 个月,历史数据应提供永久保留方式。 6.提供移动端手持设备对无线网络信号覆盖优化等业务需求,有效提升移动端手持设备所需无线网络信号强度和范围; 7.免费提供安全防护及升级 、服务报告、系统优化 、版本管理 、软件升级 、硬件升级 、测试 、应用叠加服务。 8.移动端手持设备应确保可以在国航移动终端管理系统(后称 MDM) 中进行统一纳管 。 具体要求为: 第一,将国航 MDM 产品整合到终端设备出厂 ROM 中,并保证充分的测试,以确保产品的开箱即用。 第二,在设备 ROM 或 MDM 软件版本更新需要发生变更时,应确保整合工作的持续性及质量。 第三,根据国航 MDM 的管理要求,提供必要的操作系统 API, 以保证管控力度可以达到管理要求。 拟签订合同期限:12个月框架协议 其他要求: 1.可按用户要求随时增加删减设备;设备故障时提供备机。 2.设备型号不做具体规定,分类列出设备类型,可按照用户需求提供最新型号设备,新增设备按合同约定费用标准支付。 3.如遇未知故障导致系统瘫痪需进行问题升级,要求专家级工程师提供支持、依据  国航要求实现远程登录支持或现场支持服务。对于系统软、硬件及通讯基站升级等情况,需提供现场服务。该项目使用单位包含天津辖区内国货航天津货站、凤凰(天津)货运服务 、北京航空食品 天津 。 4.安排专业团队维护运行,需配备固定售后服务电话及对口的业务维护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airchina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