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公司磨煤机钢球集中采购项目竞谈二次 咨询本项目

   日期:2021-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咨询该项目请拨打:400-006-6655
咨询该项目请拨打:400-006-665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

招标编号*-ZJT

标段名称*河南公司磨煤机钢球集中采购。

招标范围与数量*、南阳热电耐磨钢球 Φ*mm材质ZQCr2 2、豫新发电耐磨钢球 Φ*mm材质ZQCr8 3、平顶山热电耐磨钢球 Φ*mm材质ZQCr8 、Φ*mm材质Cr*

具体内容以竞谈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套。

三、竞谈响应方资格要求

1.竞谈响应方应是在中华人民共*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竞谈响应方应是一般纳税人资格。

3.竞谈响应方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竞谈响应方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竞谈响应方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安全要求:

6.1未被集团公司、河南公司列为供应商“黑名单”或“严重不良行为”且在惩戒期内的。

6.2竞谈响应方在近3年 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6.3竞谈响应方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单位负责人或单位高管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

8.*及所属单位不存在法律纠纷。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竞谈响应方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不得存在失信行为,或存在严重违约、串标、非法取得中标类行政处罚,且在惩戒期内的。

专项资格要求

1.竞谈响应方须为球磨机钢球生产制造商;

2.竞谈响应方近5年内应具有火力发电机组供货业绩,且年供货总量在*吨 以上,竞谈响应方需提供业绩证明文件 ;

四、发售竞谈文件事宜

公告时间和发布

*年9月*日~*年9月*日,本公告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中* 购买方式

1.报名方式

通过中**站查询项目区域:采购专区-竞争性谈判公*站注册说明:***ybz/wszclcsmx/wyl/

2.竞谈文件领取

竞谈文件电子版见中*公告附件。

3.相关费用

标书费:本标段无标书费。

谈判保证金: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非中*,详见谈判文件。

成交服务费:中标价1.5%的中标服务费,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

名称*年4季度攀钢钒炼钢密封垫圈

  • 中铁二局集团 重庆互联网三期幕墙工程钢材竞争性谈判采购谈判公告

    附件下载,isAttach*,fil********公司重庆互联网三期***钢材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书谈判编号*装-竞-*.项目概况与谈判采购内容1.1采购条件: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物资的款项实行按当月业......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