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华润  目招标公告  国电  风电  华能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客运段消防、应急照明设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兰州客运段消防、应急照明设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兰州客运段消防、应急照明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兰州客运段消防、应急照明设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兰州客运段消防、应急照明设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兰州客运段拟对保卫科消防、应急照明设备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 LTLK2021014

二、采购项目名称:兰州客运段消防、应急照明设施采购项目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序 号

项 目 名 称

最高限价 (万元)

保证金(元)

接受/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1

兰州客运段消防、应急照明设施采购项目

2.2278

400

接受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组织。

2投标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中标后必须开具国家规定适用税率增值税专用抵扣发票。

3 投标人须提供近期(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有效银行资信证明。

4投标人必须是“国铁采购平台”( )注册供应商。(注册成功后用户登录状态必须为复核通过。新用户按照“国铁采购平台”《用户注册及说明》进行注册)。

5存在以下行为的投标人将被限制参与本项目:

5.1 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2投标人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供应商处理通报查询结果为准);

5.6投标人被列入国家铁路局、国家铁路集团 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不合格名单。

6 投标人须接受国铁集团信用评价管理;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如用户需求书有要求);

8 其它投标人资质要求见用户需求书。

五、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获取

1.符合资格的供应商,请按以下步骤于202192218时前以线上方式进行公开报名。

1.1登录 “国铁采购平台”( )完成国铁采购平台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随机码”。

1.2注册成功的供应商

进入【文件购买】页面,点击【录入缴费凭证】或【支付】按钮,进行报名操作。

在【参与的项目】→办理中,找到已报名的项目,进入招标文件页面,点击【下载文件】。

1.3登录供应商报名系统(http://61.178.243.183:8001/tbzlbs/page/gys_register/gys_login.jsp)注册成功后进行线上报名。具体操作方法见《供应商报名系统操作手册》。

1.4国铁采购平台及供应商报名系统必须同时报名,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1.5

六、投标人需缴纳投标保证金,交纳形式采用银行转账。

保证金从投标人基本银行账户汇入我方指定账户: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