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白云区上官苑二期AB2002015、AB2003002地块项目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白云区上官苑二期AB2002015、AB2003002地块项目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白云区上官苑二期AB2002015、

白云区上官苑二期AB2002015、AB2003002地块项目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云区上官苑二期AB2002015、AB2003002地块已由广州市白云区发展和改革局《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201-440111-01-42489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品苑房地产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项目的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

2.1.2建设 总建筑面积约176,303平方米。本工程地上约32层高层建筑,地下约2层,建筑高度预计约99米。

一期工程:地块(AB2003002)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5,520平方米,计容面积约为55,87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1,392平方米。

二期工程:地块(AB2002015)用地面积约18,967平方米,计容面积约为68,28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4,911平方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住宅、销售中心及样板房、园林景观、配建绿地及道路,幼儿园、社区居委会、议事厅、健身场所、文化室、垃圾收集站、公共厕所、再生资源回收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工程,以及永久供水、永久供电、燃气工程等。(注:以上数据仅基于现有资料提供,后续以招标人确认的方案为准。)

工程建设

2.2.2招标内容:白云区上官苑二期AB2002015、AB2003002地块项目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保险范围包括: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的主险(包括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工程、保温和防水工程的保险条款)及必选附加险(包括附加装饰装修工程、建筑给水排水工程、通风与空调工程、建筑电气工程的保险条款)。

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采取共保模式,共保体由1家主承保公司和不少于2家从保公司组成,本次招标为共保体中的主承保公司,共保体由中标人按《关于印发广州市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穗建质〔2020〕436号)组建,牵头的主承保公司份额不得低于50%。共保体之间应以共保协议的形式明确各自在项目上的承保份额、权利义务,并报招标人审批。

2.2.3保险期限:总保险期间自保险合同成立之日起至保险责任期限届满之日止,暂定至20389月30日二十四时止,保险责任期根据相关规定及项目实际进度确定。

2.2.4最高投标限价:969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格,具备相应的保险能力。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成立并有效存续、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财产保险业务、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投标人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营业期限内,按国家法律经营。如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分支机构营业执照扫描件及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法人授权书。(法人授权书须加盖总公司公章,同一总公司不得授权多个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2投标人必须为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和营业,投标人持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符合本项目经营许可范围的财产保险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投标人为分支机构的,需要提供其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总公司公章)(业务范围包括财产保险和责任保险)。

3.3投标人必须为经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实后公布的符合广州市要求的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主承保单位。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字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二)作为投标人资格要求之一,此《投标申请人声明》应同时作为投标函中资格审查资料的组成部分。

②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证明书及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③在本公告发布时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违约被广州地铁集团 书面拒绝投标和被拒绝参与广州地铁集团 管辖的新项目的名单(在拒绝投标的期限内)(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二)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具体名单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信用广州” /sgs/sgsXkNew公布的“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为准。不包含限制参加财政投资工程或政府投资工程的投标)。

④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登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布招标公告、网上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均为2022年613日14时00分至2022年620日23时59分,

4.2本项目在城轨采购网进行网上投标登记,不接受现场投标登记。参加网上投标登记之前,投标人须在城轨采购网 进行网上 如投标人尚未在 网站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完善资料并提交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才可以 文件获取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招标代理将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投标人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有关网上注册及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