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凌电力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旧市光伏发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4     浏览:0    
核心提示:凌电力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旧市光伏发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
  凌电力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旧市光伏发电项目监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招标人拟在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新化乡鲁一尼村建设装机 25MWp 光伏电站。工程采用双面双玻单晶组件+组串式逆变器+低损耗变压器+固 定支架方案。

2.1.1 太阳能资源条件

本项目场址区域多年平均太阳辐射总量为 5968.1MJ/m2。根据《太阳能资源 评估方法》(QXT 89-2008)确定的标准,本项目所在地区属于Ⅱ类太阳能资源很丰富地区,

2.1.2 土地落实条件

本项目拟建场区用地性质为一般耕地及灌木林地,不涉及生态红线、基本农 田等重要敏感因素,不涉及自然保护地,不存在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的制约性因 素,已取得土地使用支持性文件及土地管理权单位对于土地属性及权属的明确证 明、利用土地综合建设光伏项目的支持意见及治理要求等。

2.1.3 交通运输条件

本项目场址中心坐标为场址坐标 101°54′3.58″E, 24°12′17.32″N,拟 建场址总占地面积约 550 亩。海拔高程在 1000m~1250m 之间, 场址到新化乡直 线距离 10km,对外交通、运输条件便利。

2.1.4 接入系统条件

本项目建设规模为 25MWp, 通过拟建的 35kV 开关站接入公网, 具体接入方 案以接入系统设计审查意见为准。

2.1.5 工期计划

本工程从项目备案至工程竣工计划总工期为 6 个月,2022 年 12 月 31 日前 全部投产发电。

工程筹建准备期半月;箱变基础施工于第 1 月中旬开始,于第 2 月底完工; 项目施工于第 3 月初开始,第 4 月中完工;工程于第 5 月底投产运行。


2.1.5 主要工程量

光伏组件拟采用拟采用国产 545Wp 双面双玻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196kW 组 串式逆变器, 方阵支架为固定支架。每 28 块组件组成 1 个组串、采用双排竖向 布置, 支架基础为双立柱钢筋混凝土微孔灌注桩, 每 17 个光伏组串并联接入 1 台196kWp 组串式逆变器,每 16 台组串式逆变器接至一台3150kVA 双绕组变压器, 经箱式升压变就地升压至 35kV,箱变高压侧通过电缆并联至 35kV 集电线路(采 取地埋式电缆或架空线路),整个电站 6 个发电单元共划分为 1 回集电线路,送 至拟建 35kV 开关站内。

最终装机容量、工程量、技术方案等以最终审定的初步设计为准。

2.2 建设监理招标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本项目包含线路(含电网接入端间隔改造)、光伏区所有工程范围的监理工 作;包括施工阶段到分部试运、整体调试、启动验收、试运行验收、尾工缺陷消 除、竣工验收等阶段在内的所有监理工作。

具体范围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2.3 监理服务期限

监理服务期限:施工阶段、分部试运、整体调试、启动验收、试运行验收、 尾工缺陷消除及竣工验收,不包括缺陷责任期和保修阶段。具体开始监理时间以 招标人发出的开始监理通知中写明日期为准,2022 年 12 月 31 日前全部投产发 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 资格。

3.2 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备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实验检 测仪器设备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工程监理的能力 。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3 年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的 2 个以上工程监

理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 财务状况

3.4.1 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 需要。

3.4.2 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


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 并按要求填 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六章投标格式文件)。

3.5 总监理工程师及主要人员:拟投入本合同实施的监理人员结构合理、人 员足够、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监理人员均具有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具体要求 如下:

3.5.1 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与投标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劳动合同和社 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持有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至少全过程 参加过 2 个以上类似本工程项目性质与规模的监理服务并担任主要负责人(要求 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

3.5.2 主要土建及金结设备监理人员:至少有 1 个以上类似本工程土建、厂 房施工全过程监理服务。

3.5.3 主要设备安装监理人员:至少有 1 个以上类似本工程设备安装项目的 全过程监理服务。

3.5.4“拟委任的主要人员汇总表”应填报满足招标公告规定的总监理工程 师和其他主要人员的相关信息。

3.5.5“主要人员简历表”中总监理工程师应附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 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和社保缴费证明扫描件,管理过的项目业绩须附合同协 议书扫描件;其他主要人员应附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有关证书和社保缴费 证明扫描件。

3.5.6“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表”应填报满足招标文件规 定的试验检测仪器设备及本项目监理工作需求。

3.6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7 其他

3.7.1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7.2 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 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7.3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 与本招标项目的施工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商 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10)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1)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3)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 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4)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 信企业名单;

(15)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 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6)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有行贿 犯罪行为的;

(1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 年 6 月 24 日至 7 月 1 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