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光伏功能材料及废旧光伏组件综合利用项目全彩光伏加工成套系统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4     浏览:0    
核心提示:光伏功能材料及废旧光伏组件综合利用项目全彩光伏加工成套系统设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详见招标
  

光伏功能材料及废旧光伏组件综合利用项目全彩光伏加工成套系统设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中国北京通州区。

建设规模:项目规划总需求 10 套,满足 500 万平米/年加工能力。本期建 设 100 万平米/年加工能力,需要配置 2 套全彩光伏制作系统设备。

项目整体进度:工程计划于 2022 年 10 月开始工艺流程,本次采购两套设 备用于此工艺生产线建设。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

名称

数 量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 期

招标

文件

价格

(元)

 

 

1

 

 

 

全彩

光伏加工

成套

系统

设备

 

2

该系统成套设备是在光伏组件前板材料上进行 彩色化加工的专用设备。成套设备所使用的全 套光伏彩色化专利技术为新源劲吾(北京)科 技有限公司独家持有。彩色化加工范围:光伏 组件:尺寸/重量 符合現有光伏組件2300*1200mm 加工需求, 台面可承重组件重量达 50kg 以上;光伏玻璃:尺寸/重量 符合最大光 伏前板材料 3000*2000mm 需求, 台面可承重材料 重量达 100kg 以上;光伏薄膜材料:尺寸/重量 符合薄膜材料最大宽度 1600mm 长度不限, 台面 可承重材料重量达 50kg 以上;光伏前板材料: 尺寸/重量 符合特殊前板材料 3000*2000mm 需 求, 台面可承重材料重量达 100kg 以上;色彩附 着强度 满足耐候性测试要求,达到百格测试  IOS 等级 1 或 ASTM 等级 4B;紫外线穿透率 降低 50%以上;可视分辨率 2160dpi。彩色化加 工速度:加工速度不低于 300 m2 /h    ,设备   MTBF 满足 3000 小时。设备外形尺寸:长宽高  (LWH)不超过 580cm/230cm/180cm。设备重 量不高于 3500 公斤。(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册第 八章 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北京首都 机场

2022 年 11 月 15 日前 运抵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八章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提交的证明其中标后能履行合同的资格证明文件应包括下列文件(特 别提示:请认真研读下文,不响应标记“*”条款的投标将被否决):

*  (一)制造厂商直接投标时的资质要求

1 、具有与招标人独立订立外贸销售合同的法人资格。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 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持有有资质的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 书或拥有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

4、最近 36 个月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 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 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刑事 案件;没有处在《供应商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 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

5、提供 2022 年 1 月之后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二)代理商进行投标时,对代理商和制造厂商的资质要求             *1、如果国外制造厂商在中国大陆确实没有直销渠道, 则本次招标所能接受的代理商仅为以下两种情况:

(1) 代理商为制造商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或代理商与制造商为同一母公 司旗下的全资或控股分/子公司;或

(2) 代理商为制造商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或代理商为制造商授权的长 期代理,且近三年代理该制造商至少 10 套 UV 喷墨打印机系列产品的合同业绩。 上述合同业绩是判定投标人是否为制造商的长期代理的依据, 因此必须是投标人 自己所签的 UV 喷墨打印机系列产品的合同。请按照招标文件第六章附件 12- 1、 12-2 格式提供。被授权的代理商须满足以下条件并提供相关要求文件:

(1)具有与招标人独立订立外贸销售合同的法人资格。

(2)最近 36 个月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 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 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刑事 案件;没有处在《供应商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 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

(3) 具有本次所投标的国外制造厂商品牌在中国境内的长期独家代理权或 提供国外制造厂商出具的连带责任承诺函, 承诺将承担其指定的代理商投标及履 约的连带责任和担保责任。

(4) 提供国外制造厂商出具的正式授权书(该授权书应为国外制造厂商出 具)。

(5) 本次招标招标方不接受一个代理商代理两个及以上制造厂商投标;招 标方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代理商代理同一个国外品牌投标。

(6)提供 2022 年 1 月之后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2 、代理商进行投标时,对其代理产品制造厂商的资质要求如下: *  (1)具有与代理商独立订立外贸销售合同的法人资格;

*  (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 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  (3)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有有资质的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 认证书或拥有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

*  (4) 最近 36 个月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 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停产, 财产被接管、冻结及 破产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 产品等刑事案件;没有处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办法》严重 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

(5)提供 2022 年 1 月之后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  (三)投标品牌的业绩要求

投标方提供的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拥有良好的运行业绩。 投标方应提供近三年至少 10 套 UV 喷墨打印机系列产品的合同业绩。投标方应 按照本条业绩条件提供投标产品的业绩汇总表。请按照招标文件第六章附件 13-   1 、13-2 格式提供。

(四)财务报表

1、如采用代理商投标,则代理商最近 3 年的财务报表与制造厂商的最近 3 年的财务报表一并提供。

*  (五)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六)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 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6 月 23 日至 2022 年 6 月 29 日 23 时 59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