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  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  国电  华润  目招标公告  风电  规划 

广垦海泉城一期小区新建项目工程监理

   日期:2022-06-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垦海泉城一期小区新建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阳江平岗广垦置业 的 广垦海泉城一期小区新建项目工程监理,其招标前期工作已完成,
广垦海泉城一期小区新建项目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阳江平岗广垦置业 广垦海泉城一期小区新建项目工程监理,其招标前期工作已完成,经阳江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105-441700-04-01-367958)核准和招标监督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进行监理公开招标,选定承包单位。

1.本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1)招标项目

(2)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规模):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5.2万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高层住宅、洋房、酒店、物业管理用房、地下车库等;建筑物规划限高80米,最大单体建筑面积约35000m²

(3)招标范围: 广垦海泉城一期小区新建项目工程设计、施工准备、施工、保修阶段及现行监理条例所规定全部内容的建设工程监理

(4)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2.投标人资格要求:_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_

3.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__不接受____

5.

(2)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同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于(同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前凭本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办理手续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到达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办理投标登记,逾期送达招标人应当不予接收。若出现以下情况,招标人将拒绝接收投标文件:

1.《投标登记申请表》填写的拟报名的投标人信息和人员信息不能被使用而造成投标信息无法录入 交易服务系统的或与 交易服务系统登记信息不一致的或《投标登记申请表》未按要求盖章的。

2. 无法查询到投标单位在阳江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平台公告的诚信分数及等级的。

如出现上述情况,投标人失去投标机会的,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7191000分(北京时间)。

(3)​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e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